close


又是即將學期末的日子


又是即將暑假的日子


又是即將 期末考了...




我的老天...


期末阿 期末!


總叫人又愛又恨


這次考到星期四


也就是 星期四考完


就準備放暑假了!


三下也即將劃下休止符





以為四上會很輕鬆


結果大錯特錯


排出來的課表還是很爛


專業選修跟相關科目選修 種共要8個學分8堂課


我的天!!!






是誰說四上好混的?





課表也很差


有好多班級 星期五都沒課!!


噢 週休三日我也想要啦~~~







學校哪時可以給我們好課表?







嗚嗚...




一連串的爆肝週又要來了


大家秉住氣 衝吧衝吧~


一定要all pass


前途才會無量~~










快給我養肝丸


快給我蠻牛


快給我晚上可以不會想睡覺的任何一種東西!!!!


拜託~


讓我順利暑假吧~





暑假暑假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