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雨 不斷


心情 整個 大受影響 


大大壞脾氣 煩躁 全都上來


整個很討厭 超級恨 下雨天




或許剛好今天是星期五 


要提著行李回家


看著濕答答的天氣


心情瞬間低落





雖說 下雨天是個好睡眠的天氣


可是 還是很討厭那種悶悶濕濕的感覺


總會讓我的情緒高低起伏


總會讓我有著好大的脾氣無處發洩!


而且有一大串的行程全部都會耽擱


因為


我討厭下雨天出去!!!!





提著包包 還要撐著雨傘


然後一定會把自己弄濕


然後鞋子也一定會濕掉


然後就會不開心!






整個 我討厭下雨天








而且 還有一個原因


下雨天會讓人情緒低落


就會又開始胡思亂想


每次 總是這樣


看著窗外下著大雨


心底所隱藏的事情 總是會趁現在不斷的湧出...





下雨天 什麼都不想做


懶洋洋的就這樣


等待雨天的結束...


好自甘墮落...









下完雨


不開心 會隨著這些雨水降落而消失嗎?


不喜歡大熱天 又討厭下雨天


又很不喜歡要下不下的悶天氣


或許我就是怪吧


有哪一種天氣


是非常舒服的呢?












大地在哭泣


天下的人都感受的到


那我在哭泣


誰看的到?











沒有力氣 大聲說


累了


剩最後一個星期


加油 期末把他撐過去


暑假 在等著我...








要 快樂


別讓雨天 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