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哪一個學校的學務長 會讓學生心甘情願的微起笑與他問好?


有哪一個學校的學務長 會讓我們在他出事情時 替他擔憂 希望他早日康復呢?


有哪一個學校的學務長 會如此笑口常開 對著學生 孩子們~長 孩子們~短 的呢?


我想


全台 再也沒有比他更好的學務長了


學務長 >= 訓導主任







上星期


一聽到學務長暈倒在家中 送往醫院 是中風


送完ICU(加護病房) 等待開刀


大家除了震驚以外 再也找不到更好的修辭了


怎麼會?!


如此硬朗 看似健康 講求環保 的學務長


怎麼會突然中風?


大家還蠻不敢相信這件事情的…










一年前 參加菁英學程


來授課的老師 是學務長 和 護理學院院長 李皎正老師


那時 我超愛上學務長的課


每次上他的課 都很開心 超級專心聽他講起他的經歷 志工之旅 等等


他也會說他對於輔英的教育政策


更會說他的理想理念 還有對於我們輔英一萬多的學生的期望


總之很讓我心服口服


我們去當生態志工時 學務長也跟著我們一起去


而且學務長超有心


他還把我記給下來


有次朝會上台被頒獎時


有頒過獎的都知道 學務長頒完 還會和學生握手然後弄相同的手勢表示加油


當學務長把獎狀拿給我後


按慣例握起我的手 然後對我說 : hey 老朋友 我認得你~


噢!!!!


心馬上飛了起來


超級開心


學務長他記得我認得我耶!!!!!!!!!!!


那真的好令人開心!





而且 都快五十歲的人


還可以那麼年輕 笑口常開 體格也很棒 最重要的是 還不賴帥!!


我都說 要找男人 也要找像學務長的男人 (李李仁 孫協志也不賴)


整個 一整個很崇拜他







每天早上都要到停車場掃地


大約在七點半左右


學務長幾乎都會經過停車場


然後對著我們說: 孩子們~早!


我們都會喜孜孜的回: 學務長~早!






如今


已經一個多星期沒見到學務長了


遇到老師 免不凡會多問幾句 學務長的近況


好多好多聽說都出現了


說他意識還可以 


說他上星期還在擔憂星期六輔英畢業典禮的事情


說他在ICU


說他在等開刀


說他腦中血管阻塞







真的 


很難想像 …


想找尋學務長的照片


結果我找不到!


他真的身體外表都看起來超級好


沒有大肚子 體格也很OK


怎麼突然會這樣?







這兩天去D棟上課時


三樓那有一個很大的海報 寫著學務長 加油!


底下有超多人的留言


我也留了一個


大家都希望 學務長早點康復


大家都想念 學務長的招牌打招呼法 "孩子們~孩子們~"


大家都想念 學務長的加油聲 "孩子們~加油!"


上次國標社成果展


有許多外校的學生應邀約來表演


學務長提前到


沒有招待 我連忙跟學務長旁邊


看見學務長 對著每個外校"學生"(非師長) 


一個一個微笑的握手 


噢 有哪一個學務長可以這樣的?






他真的很好


是一個超級大好人


是一個超級好的學務長


為什麼要讓他突然中風?


為什麼?





星期二開朝會


沒有學務長的升旗 有點怪怪的


在頒獎時 也不是學務長頒的 更是有些怪


總之





真的希望學務長快點好


快點回來吧


超級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復


至少無法工作 也要回來看看輔英!


總之


學務長! 加油


我們 真的超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