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記得這張和善的樣子 因為以下語氣有些不好)
這幾天我的情緒非常的不穩定

因該是說 超級無敵不好 隨時都想開罵!




是的


三下學期末即將結束


報告又接踵而來


不斷的 永無止盡的狂來!







昨晚心情真的很不好


累了倦了氣了 又能如何?!


最後還是跟點點一起把內外報告弄好 弄到兩點多!!


然後今天台報告(頭頭協助我)時 


心情已經很不佳


結果又聽到一些話


整個火氣快要上來


忍住忍住 張開笑容當個"點頭"之交 


心情非常不悅 而且是超級!








拼命努力的討論ˋ書面ˋPPT


結果呢?!


換來得是什麼?!


誰做的? 有些並不是我


結果卻讓我一直聽到"你""你""你"


換下一組,卻變成"你們""你們""你們"


那我們這組的"你們"跑去哪了?


只有我囉?


還是只有我跟頭頭?


回應 不是 反駁 而是 解釋說清楚!!


請搞清楚,好嗎?






一整個火大!


很冤旺,誰叫我上台報告?


哦,你說的,主持人要承擔?


我可不可以請去年實習的呂明珠老師


還有內外鐘宜珍老師 護理過程的老師


一起來?!


然後你們全部都討論好統一個方測


在告訴我們 報告怎麼坐你們才滿意呢?


每一個老師說的教的 都不一樣


這個老師說要這樣做 那個老師罵為什麼要怎樣做


這個老師說這樣不對 那個老師說為什麼沒加上去


我的天! 



總之我真的好氣好氣


還有分組的事情


真得好不喜歡分組


有人連做都沒做


有人卻努力的拼死拼活


有人碰到邊緣就說他做了


有人卻拼命的不斷修改討論





這也難怪去年學姐在三宿為什麼 會因為期末分組報告的原因而跳樓自殺!!!




雖然我不會那麼笨


但我想快了!!







很好 


明天要教婦科文獻 公民憲法


星期五還有一個專業倫理期末報告PTT代理孕母


才剛結束內外個案分組 之前的兒科衛教影片 心衛校園自殺報告


很好


一堆報告全部聚集這一起




很好


我真的腦中快爆炸了


昨天晚上整個爆發 狀態整個誇張


頭也很氣


大家都氣頭上


那又能如何?!


做的就只有那些人


不做的也是那些人






認了吧







忍了很久


好氣好氣


氣了那又怎樣?!


只能把他完成





好累 好累


哪時暑假


快讓我暑假


我好累!!!











報告報告報告 都是報告


四上更多


實習更多


五下更多






來吧


不論多少報告


我一定會把他完成


無論如何







頭頭快來當我賢內助!


點點快來當我的愛妾!


我需要你們





















不好意思 


心情不好打出來的文章別見怪


看完就忘 看完就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