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一整個好極端~

本該是滿心期待的想~ oh 要暑假了這樣。。

結果卡在"期末考"這玩意兒

這不是我要的 這不是我要的(地上打滾



期末考。。。

好久沒那麼焦慮了

還不是因為這次期末考多了技考跟專概技術考

整個就是故意來亂的。。。



好後悔讀輔英二技 不斷在腦中巴拉巴啦的。。。

只能不斷告訴自己

還剩一年 只剩一年

撐過去吧!!!!




是阿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然後最近。。。


我仍然忙得不可開交

為什麼一天不能有48小時?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上班的時間比以往的多

最近上課都瘋狂要報告要期末的

還有DBL的雜事



真的~ 真的閒不下來。。



連休息一天都是奢侈

這真的好命苦。。。




但不努力 連成功的機會都沒有 可不是?


我要努力 好好的撐下去



成功 就離我不遠了!






然而

這個暑假有一系列行程要衝

除了一個月的實習外



要去蘭嶼 要去綠島 還要去澎湖:D


好開心:)


頭頭一問"要不要去阿?"


我馬上點頭如搗蒜"好阿~十幾年沒去了當然好"


就這樣敲定 OH YA


還有蘭嶼 綠島 我真的好期待~


可以的話小琉球也要去


(現在是台灣外島大集合嗎?



噢對~  年底郭先生30歲生日

要去長灘島喔︿︿


這也是讓我非常期待的行程




賺錢 就是要好好的玩樂

這可不是?


努力賺錢 努力存錢



很多人問我"那麼拼幹嘛?"

其實我也可以不要這麼拼 可不是?


可是為了讓自己更好 讓未來更好

說什麼也要努力下去 硬ㄍㄧㄥ下去






如果一切照著上人指使


明年又會有更不一樣的變化


對我而言是有點抗拒又有點憧憬



但是什麼? 這我就保密了

反正就是跟郭先生有關的就是了^^~






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


趕緊整理要回林園囉


(我現在在大社





大家看完也趕緊休息了




我很好


一切會上軌道的


我不斷的期許著....







DBL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blyiyiyi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