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以下三位得主請悄悄話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以便MIKI記出小小禮物:D


a890713

lovedog2418

s964135





再次謝謝大家支持:)


感恩 感謝。



 


沒有想到。。。


真的要破百萬了


超級無敵霹靂感恩感動感謝的


真的!!


謝謝捧友們那的相挺的來看我ㄧ些沒營養的文章


好多捧友都是因為留言聊天而變成朋友


臉書也塞滿了都是捧友們XDDD


真的 好感恩!




想不到我區區一個20歲小女生 網誌也有破百萬的一天


這次之前從來沒想過的XDDD


我知道人氣都是一陣一陣的


但是我還是會堅持再這裡一個字一個字的打下我的感受感想


我還是會在這裡發洩自己的情緒 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就像我每天習慣寫日記一樣 


我已經習慣了


在這個無名網站生活了五年了


有時在想


如果有天無名小站整個不見了怎辦?


我這五年來的記憶回憶一瞬間沒有了怎辦?


拜託拜託 無名不能掛  這是我最期盼的


我還是會再這裡一直待著敲著


記載關於我的過去 現在 甚至未來 結婚生子


我還是會在這裡出沒


因為我已經沒有辦法想像沒有無名的生活XDDDD


每天一碰到電腦就是看無名


每天再學校用無線網路上網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無名


已經成癮了 是吧? 我想是的XD








這篇因該不要太感性才對XDD


五年了 終於破百萬了


下一個破百萬可能還要五年之類的XD


其實重點是


真的很謝謝捧友們的支持與留言~


每一篇留言我都會看 也會回


歡迎潛水捧友們 浮出水面留言聊天XDDDD







好啦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的沒營養文章 希望可以讓你們博君一笑:D


話說我真的不知道捧友們你們愛看什麼文耶XD


我只是每天造著自己的直覺打文章而已XD


好啦 我會努力寫比較有營養的文章的 相信我XD


總而言之 深深的一鞠躬 謝謝捧友們的支持


 何德何能。。 真的感恩囉︿︿!




我還是會在這裡 記錄著自己的生活與心情:D









要破百萬了


這兩天陸續有捧友問我說 有沒有慶祝?


我左思右想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慶祝耶XDD


要送小小禮物嗎??? 


還是打一篇你們想看的文章回饋呢?


那你們想看什麼文章? 減肥後如何維持身材? 還是專業一點的彩妝文XDD


PS 除了跟郭先生喇技的影片不能放以外都可以XD








說說看吧 好嗎?


讓我知道你們想怎麼慶祝XDD


好吧 不然我抽個三位送個貼心小禮好了XD


可是我的小禮物只適合女生耶=口= 這樣做會不會被打?


不要太期待好嗎 哈哈 只是份小心意的禮物啦~


至於哪三個。。。


我想說


從"誰來我家" 去看最常來光顧的捧友們裡選出來好了 XDDD









捧友們趕快流言跟我聊天吧:D 哈哈哈哈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即將邁向兩百萬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