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 每次開始放長假之時


我的行程就會突然暴滿出來


每次寒假 暑假 皆是如此


這真的不知道是福還是禍


從5月底結束課程之後


每天除了上班外 就是要去姐那裡幫忙 晚上也幫忙擺攤子


林園鄉親可以來找我買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及化妝包兒喔


而且是正品正貨 已經賣了好幾年 做到都有口碑了


也好一陣子沒去姐那裡幫忙了呢:)


只要認出我是Miki或是劉美女 一律給優惠啦 齁齁:)


前提 看到我要叫出我是Miki或是劉美女:)


至於我在哪裡擺攤 哈哈哈 夜市會有我 店面是彩虹屋


相信林園鄉親鐵定知道的


記得 來找我買囉:)


切忌 我又要重現江湖搞網拍了


前提是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處理唄 最快六月底 最慢八月初


奇摩帳號絕對不是我無名帳號!


到時再來跟大家宣佈


現在如果想買想看 


先去我妹那吧 評價破千  留言我在給帳號:)


當然也可以直接來店面找我 或是等我囉:)


外表雖然是非常典雅的日本精品童裝店


裡面還是有賣化妝兒。






話說昨晚下班馬上衝去夜市擺攤幫忙時


郭先生居然又是突如其來帶了四杯星巴克(有我最愛的抹茶拿鐵)


加上朋友(克X那對)


整個就是嚇死我的毛


可不可以不要再突然給這種探班驚喜


害我一看到X雪在我面前微笑


我還一時認不出來是誰 以為是我之前實習所接觸到的病人之類的


整個就是好慚愧阿   


誰會想到是郭先生大老遠從高雄來探班


雖然不是第一次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但是還是蠻甜的啦 哈哈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雖然我今天真的不開心


你去付約一整天 三個約會 我居然在上班上班上班!!!!!!!!


氣死我!!!











然後 最近上班已經慢慢得心應手了


重點是我才進去約半個月就有了端午節獎金呢


害我一整個好受寵若驚 謝謝你院長  我會更努力的!


然後...


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現在的工作


執照考 一定絕對無論如何要過!!



現在一邊在姐那邊 一邊上班 一邊讀書


可想而知我有多忙了吧





忙到今天下午偷閒1個小時半 躺上床不到2秒馬上睡死




好累,郭先生卻在快活,不 公 平!










然後現在一直在祈禱下星期是否有上榜輔英二技護理系


絕對會過 瘋婆們都這樣說 也有這樣的直覺


我也相信 絕對會過的啦齁!!


PS 小紫和阿蓁瘋婆如果們先看了結果 


記得順便看我的再跟我說 我們還要當同學歐









然後 最近一直在賺錢


是該要認真的花錢讀書了


不行 我要先存個錢 買下我現在的目標


一定行的 買到後絕對跟大家講:)








PS 大家一起幫我祈禱可以上輔英二技吧!


AND 百萬人數小禮物 最晚下星期三會寄出 


Miki統一用便利帶或是郵局寄貨方式:)


再次謝謝大家支持





最近文會有點沒營養 有點忙 大家見諒





PS 今天上班有病患說 我怎麼那麼瘦 好羨慕


噢 瞬間心底繞圈圈灑花瓣


不過為了墾丁熱血 我真的決定要再來減個1~2公斤。


也決定要來揪團減肥了:)







PS 畢業紀念冊拿到了


等有空在拍給大家看Miki的蠢樣吧







實在話


這篇是流水帳


很誠實的報告我目前行蹤


很抱歉的亂打


毆毆毆 我需要更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