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個人一看到我就很愛問一個問題


那就是"你外拍哪時要開放啦?"


真是不好意思 我也不是故意放慢腳步的


只是因為還沒整理好


然後還有兩個大哥最近比較忙


因此照片還沒全部到手


所以遲遲沒有開放




好吧 豁出去了 先把一半呈上來!


剩的另一半 等到弄好後再新增一次!!


所以 我開放了







第一次到橋頭糖廠


前一兩個星期 接到酒蛋大哥的邀請後


就音訊全無 直到拍照前一天 才接到提醒簡訊


整個就很Free 


我以為這次和以往一樣 都是一對一的 (一個攝影師一個MD)


誰知道當我碰面後


居然有三個攝影大哥@@?


然後拍不到一半 又出現了另一個攝影大哥


所以總共有四個!


酒蛋 佳佳 Jeff 沐秋風 大哥


還有一個補光板


那個補光板真的好刺眼 






然後今天整個嚇壞我了


整整拍了一個下午


換了三套衣服


然後遊客很多很多那樣


每個經過就看一下 小害羞






酒蛋大哥人超幽默


一邊拍照一邊搞笑 害我一直笑場


佳佳大哥超可愛


一直被酒蛋大哥噹 (好玩的 沒有惡意)


Jeff大哥熱愛攝影的執著程度我嚇到了@@!


沐秋風大哥攝影走很廣 超厲害的





總之今天真的學習到超多拍照技巧


第一次四對一拍照


照片無敵的喜歡


橋頭糖廠超多景可以拍





然後我的頭髮哪時才要長到腰部?


希望各位大大提供頭髮可以快速增長的小技巧





然後我在外拍前一天 染了亞麻色


這次明顯了吧?


只不過半年後要染回來


因為要實習了~~







然後這整整一個暑假要好好揮灑


謝謝酒蛋大哥


6/14決定去了


暑假也決定了


衝吧  







(改天真要來打一下有關外拍的文章)






看照片吧!




#1 真的很愛這張!!!




#2 這張也好喜歡喔




#3  我是真的超愛這件衣服的




#4  拍這張有生命危險 爬上窗戶 重點是酒蛋大哥說我像耶穌




#5  祈禱的動作很喜歡




#6 千萬別說我像誰




#7 那是運動褲 也是安全褲! 不是小褲褲




#8 我的嬰兒肥真的誇張的嚴重





#9 本該是有閒情逸致的 等待想念 但是我卻蹲到發抖 




#10 我就愛祈禱







加贈一張






結束


相簿開放


你喜歡哪張?






                                  ↓↓記得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