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積如山的事情


堆積如山的煩惱


堆積如山的報告


堆積如山的無奈


堆集如山的考試


堆積如山的煩雜


堆集如山的文章


堆集如山的情感


堆集如山的行程


堆積如山的荒謬


一堆


堆積如山的蔓延開來





一項一項把他結束吧我想!!


外拍還沒全新增完 新增完整理完一定開放


6/15那一週要期末考


但是6/14有一場很大場的外拍活動 


去 不去? 機會難得我知道 去吧 答應吧…


暑假三個月 


想打工 但是七月中有五天要去雲林古坑某間國小當志工當大姐姐被欺負


有哪個工作可以讓我連請五天?


還要安排一趟台北之旅


有哪個工作可以讓我請假那麼多次又多天?


不想在三個月無所事事


我需要錢 需要治裝費 


因為一整個暑假 有一連串的外拍 答應了 只好衝阿去兌現


我需要錢 需要換眼鏡


今天拿眼鏡去修理 說眼鏡也磨損太誇張


我說晚上要睡前才會拔隱形眼鏡換眼鏡 


說不能"總是"依賴隱形眼鏡


我說這隻眼鏡陪我五年多了 有感情了


說 要找時間換 不然眼睛度數會增加


我需要錢 需要換相機


該死這一萬多塊用不到三年 


因為當初被業者說 沒有防手震沒關係 煩正我又不是老人又不會抖手!


現在後悔啦!!!


一萬多快兩萬的相機 真的該換了…


我需要錢 因為我有好多事情要做要弄


該死!!


快給我份工作


就快要暑假了 卻還沒頭緒


快 哪裡有工作 快介紹快介紹!!


只是有人會用我嗎?!


請假那麼多天  會有人要用嗎~~








天 這個星期一堆報告


心衛的校園自殺


社會學也要交報告


內外有個案分析報告


專倫也有


我的天 怎麼辦?





我的天 快要期末考了


準備多少了? 


堆積如山的書本


該怎麼讀才能融會貫通?


誰來教我? 誰來逼我讀書?





最近一直有靈感


想要打篇創作文章


卻一直沒時間 


真的要找時間打


深怕靈感不見了就完蛋了











這幾天有好多感受感覺


好想發洩


誰來聽我說?


堆積如山的煩悶


誰來告訴我怎麼辦?!


該死 一切都該死


天殺的


荒唐 荒謬 誇張


卻成長


卻想通了以前所想不通的事情


原來要深入其境 才能明白那種感覺那種態度那種心情


抉擇 多難?


好難 想去改變 卻力不從心


我的天







好多事情 好多問題


一切堆積如山的不斷增加






快讓這些結束吧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