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兩天早晨開始~喉嚨就開始發痛


May還說會不會是 豬流感


怎可能?


反正就很不舒服!





到了昨天辦活動


原本已經不舒服的喉嚨 又用力過度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


一開口說話


挖咧~




劉家妏變  的了這樣


不誇張


聲音沙啞又低沉


喉嚨持續給他很痛


然後開始咳嗽~


不會吧? 久違的生病要來報到了嗎?


好久沒有把喉嚨使用過度了




不知道同學們還記不記得


一下有次


我整整一個星期沒聲音


發出來的都是氣音


然後又要報告事情 


每次都使勁的喊要大家安靜


結果還是坐前面的同學幫我喊


(因為我整個沒有聲音)


然後又有氣無力的宣佈事情


還有人看不下去自願幫我宣達咧!





難道 那一個星期的沒聲音 又要從現江湖了嗎?


拜託 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求給我黃鶯出谷的聲音


但至少還給我以前正常的聲音!





我還想唱歌 還想講話!!!!






我會不會感冒了?


該聽金桔的去買川貝枇杷膏了!


現在一吞口水就痛一次


八久不離喉嚨發炎





希望明天起來可以好過


我還有兒歌衛教影片還沒做


難道我要帶著很man的聲音做衛教嗎?


那會把媽媽孩子們嚇跑吧


而且也會讓老師嚇死


明明就是女生的外表 怎麼是男生的聲音?!







短期間沒事別打給我


如果打給我 請相信那是我的聲音 而菲金桔!


因為金桔這星期沒回來啦!!








願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