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那麼悠閒了?


多久沒有閒閒沒事做 宅在家裡一天了?


感謝喉嚨痛 把我自己關在家裡一整天


下午跑了趟屈臣式 把這幾天缺的東西 一次買齊


在逛屈臣式時 經過一面鏡子


赫然發現我非常的狼狽


素顏+頭髮亂翹 又胡亂穿著T袖短褲 配一雙拖鞋


兩顏無神 有那麼一點錯覺 那到底是不是我




聲音還沒好 不敢問店員 川貝枇杷膏在哪


只好無頭緒找了半天 還找去保險套區


因為有點恍神 還把臉貼近仔細看名稱


當我看到那三個字後 還馬上倒彈了一下




幸好還是有找到!  


希望喉嚨快快好


沒聲音 哪都不想去


手機也沒有刻意帶在身邊


(友:原來週末每次打給你 你都沒接!!)


(是阿 連我媽剛剛還罵我 出門都不帶手機!)





有時就蠻喜歡自己只帶著錢 然後外出


自己一個人 去哪 都沒有任何人可以打擾


自己一個人 要逛多久 都沒關係…









下午 昏睡醒來 躺在床上


懶洋洋的 不用急著起床 就這樣躺著


心好安靜 比某排冷氣還安靜那樣




忽然 那腦袋又開始作怪


是的 每次一閒下來 我總是這樣


多久沒有去憶起


多久了? 我問自己


或許很久


又或許他時時刻刻都在我腦海裡


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我懂





聽著音樂


熟悉的一切 彷彿又開始演起


多久沒有打類似的文章了?


不瞭


顧忌太多而產生出來的內容 很假 很無頭緒對吧?





琳瑯滿目的過往


該如何學回埋藏?


悠閒的星期六


偶爾就該這樣放自己一天假


眼淚也不知為什麼會流下


給自己一個透明的下午


比用完卸妝棉的臉還透徹


沒有誰能懂的事情


或許該學會不再去想起


遺忘很難 根本不可能的…


不再去想起 更難


沒有特別的感觸


因為往往就是如此




熟悉而不再去碰觸的話題


變的無尊嚴


曾經的美好


已成了過往


感嘆 不懷好意的笑容


那種感覺如何描述?





你懂我再打什麼嗎?


懂了的話 那你比我還要來的了解我


因為我現在連自己再打什麼都不懂了...








不敢去開起那扇門


沒有勇氣去面對當初的快樂


不敢去打開那抽屜那盒子那段日子


沒有力氣去面對不爭氣的眼淚會隨時崩解






傻笑 我想起那一個下午


有人問 原本不想再提起 


堅決 我大略提起


但連細節都全部打開抓著我的腦袋去回憶


多久沒在提起了這話題


幾年了 多少些日子?


算起 原來也才這幾年而已




但我怎麼覺得 那離我好遙遠 好遙遠






自私 每人都有


我自私 那你呢? 


用手去擋住眼睛蒙住耳朵


假裝我看不見聽不見


假裝一切沒事


欺騙自己 去快樂起那愚蠢的謊言


累了


有人會明白嗎?


會抱著我 告訴我 別擔心 你還有我 別害怕 我永遠在你身旁?





在甜的句子 都聽過了


在美的承諾 都收過了


那到底有誰


可以真正兌現 一切的一切






其實我比別人都自私


其實我比別人都脆弱


其實我比別人都害怕


其實我都還記得那細節中的細節


其實我都還渴望那美麗中的美麗


其實我都還期待那幸福中的幸福





其實


我只不過是一個劉家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