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有好多事情很阿雜


很多事情不是我想要的


或者是  不是我想見的


但它卻一直一直的發生


問我說哪些事


或許有些忘了


但我卻知道


內心最有好多的不如意


要怎麼訴說


好難好難


日記裡赤裸裸的記載


那最真實  劉家妏的喜怒哀樂





但是卻只能自己對自己訴說


也只能對自己表達~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我們一天一天的成長 成熟


社會的生活 漸漸走入我們求學的日子


愛情的嚮往 漸漸走入我們單純的世界


我們一天一天的變


就算我們有再多的不要


在多的看不慣 在多的委屈


我們還是要去面對 去釋壞 去解決 去學習 










我承認


好多事情 真的不是我想看到的


但是他卻無情的發生


我要阻止


卻做不到


停止這場噩夢


更不可能


重新來過


那簡直是天方夜譚








就是因為好多的不如意


所以我們便有小團體


小團體沒有不好  那是彼此依靠 彼此的支持力


跟大眾都可以合的來 和有自己的小團體


我寧願小團體


至少 那親密度是更靠近





然後有了小團體


那些不如意的事情 就會被我們拿出來聊


就是大家所說的 聊是非


有共同的話題 一起站在同一方 同一隊


 如果還有一方跟我們有不一樣的見解


結果就是  意見不合 勾心鬥角 


在無名 文章 網路打筆戰


如果更衝 就是約出來 "講清楚"







這些的種種


對於每個人 都不想發生


但他就是不聽話


我們能怎樣?


惡性循環?











累了 倦了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周遭的事情 對我們大夥來講是好的






但有些事情


對我來說


只能用無奈來表達


我能做什麼?


我是他媽他爸還是他阿公?!


給了建議 但主導權還是他自己


不想讓他受傷 


用了旁觀者的心情去體會他的盲目


但是他卻還是繼續盲目


我們卻只能在旁等著他受傷  再給予多餘的安慰






然後  我更承認  我有時也很愚知盲目


這些都不是我們想要的


但是他卻無情的令人想罵髒話







我們能做什麼? 才會讓彼此活的都快樂?


誰能給予最正確的言論?


總統?老師?父母?還是同學?


我想都不是吧?


有誰會清清楚楚的了解到自己的所有?!


父母?另一半?最要好的知己?還是紅粉知己?


我想  都不是吧


就連自己


都不了解自己了


哀~






這些種種的種種


一天天的 讓我越來越明白


雖然  我極力的反對


但   它就是要讓我都明白


壓著我  去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