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先生非常命好的排到星期四~日的好假


然後這四天他都是跟我渡過的! 哈哈哈 所以對我來說也是好假?


星期四郭先生接我去輔英 因為他說他想認識認識一下我的母校


認識完後 她很乖的在圖書館看"雜誌"!等我兩節職業衛生選修課上完


然後就帶我去高雄小港的淨園


郭先生說他是第一次去 第一次去 第一次去!!


讓我瞬間有點傻眼!! 哈哈哈 我都去過幾次了 他才要去第一次


就說我兩有代溝!!


然後因為我在姓張! 所以我們去繞了一圈就出來去三元了


結果我越想越不甘心 我不要門票300就這樣沒了(可以全抵餐價,當日門票可以自由進出)


所以等我們上完三元的藥理學(天殺的,藥怎麼有那麼多要理解要背?)後 


就再次殺去啦!!!
 




就是門票啦 門票還會附上許願卡唷!!!


  
園區入口




一踏進來的場景!!


淨園白天是走溫馨 全家旅遊的


而晚上則是走浪漫 情侶約會的


真的很不一樣唷!!! 




 
兩隻木馬! 白天因該是很多小孩要拍照的點吧?



 
有沒有一整個迫不及待趕緊進去的感覺?


如果是我第一次要來的話 鐵定有這樣的感覺 我說! 



 
而且貼心的 還有計程車等候區呢!!!


 

 
好可愛的地圖!


真的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地圖呢! 哈哈哈! 





原諒我手殘!! 不過真的挺浪漫的我覺得!!!


 

這條路原本可以浪漫的散步甜言蜜語一下


結果郭先生走他的!!! 生氣!!!


(其實是我自己愛脫隊拍照 XD)

 



  
淨園還有設計在湖中的用餐地點


挺適合朋友們聚會聊八卦的啦 我說真的 哈哈!
 



 

然後走到底會看到可愛動物區


是可以摸摸小動物的地方(小孩子的最愛!!)
 


  

郭先生摸得很開心! 這是迷你馬! (讓我想到輔英校董的兩隻迷你馬 哈哈哈!!!






還有羊咩咩呢!



  
還有松鼠 鸚鵡 


 

很貼心地在動物區旁邊有洗手台! 摸完就可以馬上洗手呢!! (貼心加分!





非常可愛的明信片郵筒 


  

這裡的女廁所非常有特色!!


可以一邊上廁所一邊賞鳥!! 是真的有鳥兒喔!!


重點是這天沒看到? 可能是太晚在睡覺之類的 哈哈!!


其實我在想!裡面的鳥有沒有長針眼之類的?


每天看無數的女生上廁所! 真的不會麻痺或是長針眼嗎? 哈哈~


 



 

一定要得合拍一下!!



 

男女廁 可愛的標示牌


真的把男女生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


尤其是男生........XD


 







是不適很詩情畫意呢??!



  

逛完後,就到看飛機區 喝咖啡等待飛機的起飛降落囉!!!


 

點餐區!!


 

晚上來 一定是這樣的 好多對情侶超級閃的!!!


一對一對的 有沒有像在陽明山的夜景餐廳那樣呢?


我覺得大同小異耶! 陽明山是看台北市夜景 這裡是看飛機起飛降落!!

 



 
導覽!


  

點餐單非常的豐富多元化!!!



 

果汁 花茶 冰沙類!!


 

圈起來是我們點的


點了焦糖拿鐵! 阿薩姆歐雷! 蜂蜜鬆餅!


PS 門票可以全抵餐費唷!!! 



 

如果是在用餐時間來就好了!


好想吃吃看這裡的東西唷 !!! 下次再來試試看好了!!!!


 



  

翻拍導覽!  還有兒童砂區可以玩沙呢!!!


 

翻拍導覽! 白天假日就是這樣子的場景!!! 有沒有很悠哉度假的感覺呢?!




 

翻拍導覽!!! 全部都是淨園場景唷!!


 

導覽上還有可愛地圖呢!


 


烤肉區! 噢 瘋婆團們! 我們來這兒烤肉好了啦 你說好不好?!!!




 

點餐區!!


 

等待飛機!!



  
點完餐後就是自拍等餐點 等飛機起落!


今天飛機起飛降落算多次囉!


只是每次都來不及拍! 所以就錄影起來


請不要挑剔Miki的手機了啦 哈哈


反正要親身坐這裡看飛機起飛降落才有那種感覺啊 你說是不是?



看著飛機起飛降落 這怎麼讓我想到 天使許瑋倫?....




以下影片!










 



 
這時就趕緊把許願卡寫一寫


因為後來手機沒電 就沒拍到許願樹了 ! 真是sorry!!!


不過許願樹真的很大 密密麻麻都是大家的許願卡呢!!


郭先生和劉美女的許願卡  (寫得有點急~ 哈哈)


郭先生的願望(幫他翻譯!!)

1.與miki爭吵少一點,甜蜜多一點(你不要跟我吵價願望就可以達成了)

2.今年順利出國受訓(你讀書時不要玩HTC就可以達成了)

3.我所認識的人都身體健康(老掉牙的願望!可是有心,不錯)



劉美女的願望

1.今年考上護理師和護士執照 (忘記加一筆 二技堆甄順利成功= =)

2.永遠瘦&正 (這是一定的阿 是不是XD!!!)

3.和郭先生永遠甜蜜.(好害羞阿 哈哈)

4.錢多多    (我要變有錢人XD!!!)






有沒有覺得我倆的願望有點白癡!


不過挺好玩的就是了


希望願望可以達成囉 哈哈哈 狂笑!!!






 



 

我們的帳單 門票全抵餐費 所以我們再付65元就可以了 算便宜吧???!!!





  

等餐來 就是自拍時間阿 是不是 哈哈!


郭先生一整個很背後靈就是了!!!






餐點來囉~~


左上是 焦糖拿鐵(有點苦 不過艇好喝的)


右上是 阿薩姆歐雷(郭先生說很好喝 我也這麼覺得呢!)


下面就是我們的蜂蜜鬆餅


挖賽! 飲料超大杯 鬆餅也超大的


郭先生和我真的有嚇到就是了!!! 哈哈!!



就這樣一邊喝咖啡 吃鬆餅 聊天 看飛機起飛 看飛機降落


真的是一種浪漫!


有助於甜蜜加分 感情加分唷!


總之我還蠻推薦的


白天適合全家旅遊 晚上適合情侶約會!!






 



 

 
非常的浪漫 我說! 高雄應該要更多這種地方才對! 捧友們~你說是不是?























淨園 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專線:07-793-2223 







成人票 一人150(身高140cm以上)

兒童票 一人100(身高110~140cm)

免門票 (身高110cm以下,中厝里、桂林里居民、馬場俱樂部會員!還有vip會員卡)!



以上門票均可"全額"抵餐價 





貼心報路 如上圖! 還蠻好找的 因為都會有指示牌在路口指示各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