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上完課


五專生活就正式說再見


等到6/11 畢業典禮完 五專就正式畢業


不捨? 會的


開心? 當然囉!


五年時間真的過的有點快


這學期的生活也過的非常充實!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時間總是不夠用


總是忽然看起時間後 才知道日子又過了好幾日!





這幾天真的忙到爆表



然後晚上寫日記時 才知道自己好像都在混?


每天欠了一堆文章 欠了留言還沒回覆


就只能說聲抱歉+等等我了 !!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好嗎?!




20歲的生活


真的好忙碌 但也好充實 不是嗎?







這陣子有件惱人的事情突然找上門


噢噢 我現在是抱著看戲的心態 坐在觀眾席上等待精采的演出


總而言之我期待結局 


還有


聽到時


真的真的很誇張!



有一度懷疑是不是有神經病?


如果是的話 就趕緊通知龍發堂帶回去好了!


真的是過分至極!!!









這陣子好累好倦


可是還是可以接受的對吧?


我說是的




每天都有新鮮事 卻無力趕緊PO文章 每次都欠著


像昨天跟郭先生去淨園看飛機降落起飛喝咖啡


像今天跟May跑去和春戲院看三個傻瓜(這部真的好看到爆表)跟長髮公主


還有無數的食記 無數的創文 以及無數的留言






真是抱歉


原諒我的忙碌。




希望過陣子會好過些 就只能這樣。







還有今天郭先生再林園麥當勞從十一點多看書等我等到五點多到我回到林園


真是非常非常非常辛苦了 給他拍拍手!








先報告到這裡了


留言我都再第一時間看到 只是回覆會晚點 大家莫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