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像今天那麼悠閒了


哈哈! 一整天晃在電腦前


把照片整理整理


才知道這陣子居然有很多不知道哪時跑出來的雜記~


所以就 合而為一 省的麻煩囉~ (話說我還真的很懶~~











我的新貨~ 一口起買了兩排 共12色


重點是它們超便宜好嘛!


最重要是 它們超好上色超好畫超持久! 害我都想要打彩妝文了!


總之我超愛超愛超愛 還想在買啦後!!!


整個失心瘋一口起買了兩排 然後趕緊跟郭先生報備


郭先生居然回我:你瘋了嗎?


是阿 我是瘋了 因為便宜又好用! 哈哈哈


話說讓郭先生更傻眼的是以下。。。。












有MAC 佳麗寶 倩碧 紀凡希 Dior benefit ……




郭先生一看到這張照片


他說比那種專業彩盤還要多 ㄚ是有那麼誇張嗎?


當我跟郭先生說: 我還想買眼影……


郭先生完全傻眼! 


拜託! 人家只是想畫美美妝跟你出去讓你有面子好嗎~(一整個是藉口來著= =)


反正重點是我又想買了 快來阻止我! 快!!!




順便睫毛膏排排站一下


我都不知道我有那麼多睫毛膏= =


重點我還是欲求不滿= =





話說 這些只是化妝品單項集合


我的化裝品山還沒拍過= = 下次我會記得!


然後重點是


選對化妝品很重要


不然會想我失心瘋狂買 每一個都想試試看有沒有更好的= =


阿其實已經夠好了 可是還是覺得不夠= =!








某人說 "你是在賣假睫毛嗎?"

沒有那麼誇張孩子!


也才9大盒2個半盒 在三付單付的!


半盒都是跟May 分享的:D


買著買著都有心得了


千堤跟舞玲 是最好黏噢 愛死這兩款:D


話說May親愛的~ 我又想去買了= =





我問郭先生 我那麼會花錢 未來你還會娶我嗎?


他很好笑的回答:會娶你阿 但結婚後你花錢 我會說 你已經花到你兒子女兒的錢了!


然後我很北爛的回郭先生 :我不會停止阿 我花的是我的錢 小孩的錢是你負責的!


哈哈哈哈哈


我會不會太敗家。。。。。。











答案是~ 不會!!!!!!XD



明天又要去看衣服囉! YES!!!











星期五 78節 有修個 科學的體驗與探究


拜託 這個整個為了學分為了畢業而選的!!


這門課雖然總是很混的去上課(睡覺、聊天、可以翹課就翹~)


但是說真的有學到東西喔!


(好用的程式、做橋!!)


哈哈 感覺誤打誤撞卻挖到寶這樣!


雖然剛開始一點也不想做橋 (感覺有點浪費時間)


老師要我們做座冰棒橋 人站上去不會垮! (會評分數 越穩越高)


讓我們了解到台灣橋的建設怎麼設計的!


就這樣我們努力了大約有一個月!


總算把這個橋給他完成了!



要反面黏~ 要考慮到支撐的問題! 老實說真的很"傷腦筋"



很努力的捕捕貼貼 黏東黏西


只希望等等評分時不要垮! 分數才會好看點!!


老實說真的很難耶!


因為我們第一次試站 居然給他垮了? 害我們信心受創


趕緊利用短短幾個小時時間重新補救!


拜託拜託 一定要過!!!



皇天不負苦心人!


非常之穩 沒有垮耶 哈哈 !


只是最底盤老師建議要用厚紙板 會更好!


整體而言我們過了 沒有垮啦 WOW!!!




不垮冰棒橋。成功!!!


我們真厲害~ 大考畢業前 居然還有心來做這個東西XD!!











然後 咳咳 我跑去燙捲了 各位捧友


這樣髮型好不好看呀?



應該挺適合我的吧? 哈哈







(迷:你騙肖ㄟ!燙捲最好有那麼立體啦!)


噗!! 哈哈 好啦不騙各位了


是用電捲棒捲的啦


好喜歡:D


那天跟May去護髮(再次感謝May媽咪)


護完後 May跟設計師說要幫我用電捲棒捲看看


本來我不太想~ 因為之前有過不好的紀錄!


結果沒想到這個設計師是魔手來著的


燙的好漂亮好浪漫噢!!!!!!!!


每個人看到都說好看威~ 


害我ㄧ整個不想洗頭 =ˇ=


超級喜歡


不知道到底誰可以發明燙捲可以燙成這樣 我絕對衝第一個去燙捲!!!


超愛這個髮型:D 下次還要燙捲捲啦後!!!!






那天在等經紀人董咩考完期中考 要衝大棠殿唱歌


May也帶了陽陽的類單眼


當場就給他假外拍了起來!



話說我多久沒外拍了?


我也不記得了XD


這陣子想喬好時間 可是一直沒有時間 Sorry攝影大哥們!



我有穿褲子啦後!




:D



這個小零錢包是我的新歡兒


可以塞錢完後 在塞手機!! 容量超大我喜歡:D

























生活雜記第一回END


整個很雜阿 你說是不是XDDDDD


不過 這也是回憶的一部分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