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寫完日記、關電腦螢幕、關燈、上床


習慣性的打給你


電話那頭的你 聲音有點凝重


你緩緩的說出今天的事情


說著說著 我居然跟著掉淚了


原來我才知道


你的夢想 其實也是我所期望所夢想的 不是嗎?


否則 我怎麼跟你一樣失落 甚至不自覺的掉眼淚…





還沒到最後一刻 所有事情都有可能會變化


我相信


就如電話裡頭我說的 吸引力法則


就算最後真的是這樣


你說的 三年而已 三年過後還是可以的 不是嗎?


是的 我也是這樣對自己說…










一切都會好的 我相信


你也要相信


我一直都在 也是你的最大支持者








你有你的夢想


我有我的夢想


互相扶持 鼓勵彼此


一起完成彼此所夢想的


即使最後我們分開了


我們會是感謝彼此的


是吧? 我說是的。







謝謝你的手現在是牽著我的


謝謝你願意讓我陪在你身旁


謝謝你這陣子雖然忙碌煩事 還是溫柔體貼


我會盡量再乖一點


不再讓你胡思亂想 生我的氣 擔我的心









加油













親愛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