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積在一起


你說的,前所未有的不快……


你說的,你的工作就是如此的如浮雲般多變化…





我在適應


還在適應你的工作所帶來的生活計畫的不斷改變


很努力


卻會想著 這會為我們兩個所帶來什麼回饋?




看著你心煩 情緒差 我卻無力也無法去替你改變什麼


只是站在旁邊給予支持 我可以做到的 就是支持你 不是嗎?





你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你所決定的每個計畫每個想法


我都是很認真的在思考著


你問我好多好多問題


如果你今天決定什麼 那我O不OK 同不同意你這麼做?


我回答的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能做的 就是支持 而不是讚同或否決




你想做怎樣的決定都好 我都是站在你的立場給予最大的支持


因為我知道 你會處理的很好 你會實現你所規劃的 不是嗎?








今天陪你一起去拜拜


看著你求出來的籤 其實我心底放下一塊好大的石頭


第一首 大吉  看到這兩個字 我笑了


會順利的不是嗎?


不管未來如何變化 我會學著去適應突如其來的改變 


不管未來如何改變 我還是支持你做任何決定的第一位首選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是愛你的 


只要你開心 去做你想做的 去實現你的計畫 你就會快樂 我也會跟著微笑


不是嗎?



我的情緒 已經慢慢的跟隨著你


你難過 我也不愉快


你開心的笑了 我也可以感到幸福



就像那晚你對我所透露的不快 我跟著掉淚


就像今天你求了那個大吉籤 我也跟著笑了 一樣





你的一舉一動 我一直是跟隨著你



因為我在乎你 喜歡你 愛你 所以我更加支持你








未來 還有好長好難的路要走


一路上鐵定很多波折 我預言到了


雖然我害怕面對或是不敢承受未來的突如其來變化


可是我還是 很認真的希望你能夠快樂


 

這是我所期望的 深深的 期盼的


互相扶持


才會有更廣闊的未來 不是嗎?





你要加油的朝著你的夢想前進


而我也是




我們必定會實現彼此的夢想


我相信








會雨過天晴 否極泰來 的


我堅信








我不要求什麼


只希望你可以一直一直像現在對我好那樣的呵護我每一天


只希望你與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意義有價值的


只希望我們彼此相愛相惜相扶持而不是虛度光陰、浪費生命的


那就一切都值得了 是吧?






一切都該去適應 我會適應


雖然我總愛耍小孩子氣 雖然我很愛姓張


但是該認真成熟的我必定會成熟 好不好~
















還有以後我才不要當家庭主婦!!


除非你讓我可以當貴婦!我才會乖乖在家相夫教子 不然甭想我離開護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