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泡火全開合作文)
話說我們家算是泡麵控

全家大小沒有一個不愛泡麵的

我真的覺得發明泡麵的人 真的猴腮雷~~

可以把泡麵做出那麼多元化 實在是不簡單!

而且泡麵真的是大小通吃的好糧食!!!

(PS 還是防災小包包裡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喔!)



可是吃了那麼多年的泡麵 都只週旋在台灣地區

一聽到有國外的泡麵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接受囉~ (其實是自己哈的要死!!)



 
將將~ 包裹一到整個就超開心的呀!!



 
一打開後 五包泡麵就塞滿滿的






圈起來就是這次要準備通通吃掉的泡麵

由上開始

越南HaoHao雞麵

印尼乾麵

香港豚骨拉麵

越南雞肉河粉

泰國特級酸辣麵


 


 
趕緊排開來後!!!

一整個迫不及待了!

趕緊跟妹報告一下

妹就直接說他要"香港豚骨拉麵"




於是我下午接到泡麵

晚上就開火給他煮了啊! 是不是XDD 


  
當晚就開火的兩包 

由左 印尼乾麵、香港豚骨拉麵






先來印尼乾麵囉:D (這泡麵適合用煮的)



貼心的是每包後面都有教怎麼煮唷!

看不懂印尼文沒關係 看的懂圖就好!!



水煮開後就趕緊丟進去囉! (這大家都會呀XDD)



趁麵丟下去煮的時候

趕緊把配料包擠出來吧


 
印尼乾麵總共有四個配料唷!!


擠到碗裡 料算很多耶!!


等到麵煮好後 就用夾子夾起麵條(因為這是"乾"麵麻)





加上蛋還有老媽現成的滷雞腿 一個晚餐就這樣完成囉!!!



哈哈 我很愛在泡麵加東加西的

一方面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而且豐富才不會膩!



顏色是有點偏黃

味道不賴 有台灣乾麵的感覺XDD!!!!

我超喜歡。。。

而且。。。 我全部吃光光 還不過癮!!

哈哈哈!!!






剩的湯可不要浪費 還可以煮下一道老妹的"香港豚骨拉麵"



老妹的最愛 "香港豚骨拉麵"

話說我妹真的很愛很愛豚骨這味!

每次要大採購泡麵時 一定要選豚骨味的

所以這包 就交給她囉:D 



這包適合用煮的唷!!!!




它上面是寫"出前一丁九洲豬股濃湯味速食麵"

     
哈哈!  豚骨拉麵的麵條比較白且大條些!!!

 
調味包只有兩個唷^^!

 
很快就OK了 趕緊夾起

+上調味包還有湯 解決了! 


 




 
再用最後剩的湯 +一顆我要的蛋

總之我非常會精打細算 不覺得嗎 XDDD
 



  
上桌囉!  豚骨拉麵的麵 比 印尼乾麵的麵還白還大條唷:D
 
我妹整個吃的非常豪邁! 證明這真的挺不賴好吃的耶XD

而且很符合臺灣人的味

我是覺得味道很香濃:D 







然後隔天早上 我就帶個越南雞肉河粉去學校當午餐吃了!! XD

我真的 我挺喜歡學校每層樓都有附設飲水機的設備耶!

整個只要帶碗、筷、泡麵 就可以解決一餐了 你說是不是?!
 



 
哈哈 經過上次跟May去吃完阿蓮河粉後(食記裡有) 

個人就愛上河粉這味的!!


 
這包適合用泡的就可以囉~ (所以我才毅然決然帶去學校吃咩!)

 
調味包有三包唷!

 
我看到那白透透的河粉就開始流口水了! 噢噢噢噢噢!!

 
加了一顆茶葉蛋 才不會太單調XDDD

 
真的有QQ的感覺ㄋㄟ!

而且這包泡麵走清淡一點的感覺

泡完 那九層塔的香氣就散開在空氣中

真的好香好有越南感覺!!

喜愛清淡一點的 我想應該會愛上唷!!


 


因為前三包真的會讓人意猶未盡

所以今晚我又迫不及待的把剩的兩包全部泡一泡

然後找上老爸老媽一起享用:D!!! 






泰國特級酸辣麵!!

它是標榜又酸又辣的感覺

所以剛開始我挺怕的耶(我不敢吃太辣說!!) 




  

調味包只有頂頂2包 泡麵顏色跟台灣的泡麵很像呢!!



泡完後 湯的最表層就有一層辣油

+上晚餐有的滷肉 我交給老爸去吃


 
老爸吃了後 跟我說 "不會很酸很辣呀!"

於是我就帶著好奇心吃了一口!

哇塞!口味很特殊 酸酸辣辣又帶了檸檬香

連我這個不吃辣的也覺得很OK 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唷!

然後口味是真的前所未見的~

當時我心裡PS~ 原來這就是泰國的味道呀~~! 咍咍咍



 


 

最後一包 將將~ 是越南HaoHao雞麵!!!



 
老實說我還蠻期待這包的耶!

因為我想起了台灣的雞力麵   哈哈哈哈!!! 




 
台灣翻譯就直接給他 "好好"  好可愛的名子 哈哈



 
一泡開來 濃濃了香味就撲鼻而來了 賣尬!!



     
而且煮熟了 湯還是透明清澈的唷!

先喝了一口湯!

賣尬!!! 真的好喝耶! 有雞力麵的味道!!!

然後整個味道就是跟雞力麵很像 我覺得!


而且我真得很喜歡這個味


最後依然吃光光收場XDDD












乎~ 終於打完了!

害我現在肚子又開始癢癢 想吃泡麵XD

總而言之

真的吃的超滿足的

在台灣還可以一口氣吃了許多國家的泡麵

一整個好幸福支支:D


 
真是聯合國來著的是不是XD

一整個好幸福呀! 哈哈

一口氣就有賣7種不同國家的泡麵

而且重點是 價錢也太便宜吧!!!!!




害我ㄧ整個又想要購入囤積在我家XDDDDDDD




來排個我最愛的排名吧!!


越南HaoHao雞麵>印尼乾麵>香港豚骨拉麵>越南雞肉河粉>泰國特級酸辣麵



但是說真的


其實五包都直得吃吃看XDDDD











Q1:便宜又包含了七種不同國家的泡麵哪裡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imbestnoodles  泡火全開賣場網址


http://ppt.cc/9Ltm   泡火全開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