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一大清早 趕去旗津 


特別謝謝 我的客兄~鳳梨


原本要騎過港隧道


可是鳳梨說 去鼓山再搭渡輪會比較快!


只要聽他的囉(因為車是他在騎的


整個飆很大 給鳳梨拍拍手一下







這次取了兩個景


一個是有叢林味道的




在拍的時候 還看到好像是老鼠的東西奔跑而過


而且很難想像這是在旗津拍得吧?!


不到一百公尺就是沙灘喔!


走情境式的  很新鮮!





另一個就是在海邊囉~

整個玩開耶


看到好就好HAPPY


不過沙灘的沙子真的好燙


的 不是的!!!


超燙 多待幾秒我想就會碰爬之類的








這次拍照


不像是前三場拍了 上百張(兩三百張那樣)


而是只拍了三十幾張


是個很棒的新鮮體驗


每張拍出來都很滿意


景的好漂亮 好美


而且真的很好玩喔


AND 攝影師真的很強︿︿!


不一樣的感受:D




也更了解到攝影界的一些東西


總之 收穫很多很多那樣




然後特別謝謝 雅均 鳳梨


鳳梨還在反光板上睡了一覺


還有 攝影師 芒果 :D
















芒果 工 商 服 務 時間:


這次攝影師是 芒果 


他真的很厲害喔


有想要外拍的水水 可以留言給他 再討論


http://www.wretch.cc/blog/mango450d
↑點網址





因為Miki每次外拍 攝影師都不同


如果其他需要 密我 或 留言給我!










來看看作品吧




撈海水




頭髮都中分了orz




看樹?




很喜歡這張 在海水中奔跑




做陽光浴?




看海?




陽光很刺眼




我很喜歡這張其實:D




與樹玩躲貓貓?


10

看哪裡?






這十張 你(妳)喜歡哪一張呢?  




PS 我會找時間po一下外拍的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