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要去台南影城前朝盛的點


郭先生貼心的還問我要吃怎樣的碗粿= =


阿碗粿就是碗粿 還有怎樣的碗粿嗎?


反正重點就是 郭先生很貼心的自己上網找評價 然後帶我去吃XDD


話說都已經半個月前的事了 我現在才打


真是搜哩阿~ (話說我還有一個多月前的食記還擱著!!哈!





其實這間碗粿不難找


因為有GPS 一下就到了(如果沒有的 就利用嘴巴祕書吧 哈!




 
沒有很顯眼的招牌


只有門口有兩個宣傳旗子 



 
TVBS可是有來採訪的唷!!!


然後老闆是一個人很好的阿婆


一整個服務態度非常完美! 真的有一種自己的阿嬤的感覺呢!! 



 
這裡的碗粿 賣完就沒有囉喔!!


 
可愛又簡單的菜單:D


  
和郭先生點了 兩個碗粿 一個豬血湯 還有一個肉粽!!


那個碗粿真的物超所值! 超級大碗 我吃不完耶!


而且味道也很不錯


重點是我加了最愛的蒜泥 真的好吃到頂呱呱


個人真的還蠻喜歡的耶!


重點是他份量很大唷!!!


 


 
料很多到報表的豬血湯


一整個是純樸傳統來著:D
 



 
佐料區~


我個人偏愛蒜泥 但郭先生不喜歡吃蒜。 



 
店面小小一個 老闆是一個阿婆


但是一整個很有傳統位 我個人挺喜歡這種感覺的:D 



 
QQ的肉粽 也不賴:D


 
還沒有等我拍完就迫不及待的郭先生。


 
仔細看牆上的菜單 都有一個小小的立體複製品 好可愛唷!


 
小小的肉粽! 真的超有創意的。


 
可愛的貢丸湯。


 
猜猜看這兩碗是什麼湯???(答案在最下面XD)









 
生意很好的意思。


 
有名到可以宅配! 買十送一


 
早上5點30分開始 賣完就沒有了唷!


但是阿婆說可以預約掀訂購的啦 哈哈! 




 
非常實在的碗粿


晚來就沒得吃囉:D!!!





 





以下感想:



Miki:一整個傳統味很重,感覺到阿婆很辛苦,卻很努力的賣著碗粿!


對話中一整個就是長輩對晚輩的那種口氣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然後碗粿跟湯真的很真材實料! 真的吃的很有滿足感!!!


而且居然有名到可以宅配 好酷炫!!!!



郭先生:






再次拜訪意願程度:4.5顆星




       地點:台南縣麻豆鎮三民路9-10號


貼心報路:




營業時間:早上5:30開始唷~ 賣完就沒有了!


大概賣到中午左右吧!!









PS 左邊是豬血湯 右邊是位增湯 你猜對了嗎? 哈哈


話:06-5719-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