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午到現在


整個沒停過


完成了很多


現在整個累趴


趕快打完 趕快躺平~

昨天下午 鳳梨帶我回林園


放了行李 飛奔小港


待在鳳梨家一會兒


和飛飛 雅均 會合


然後去瑞峰夜市


重點是要找隔天 也就是今天的衣服


找了很久


總算在最後一秒買下去


可是今天還是選擇另外一套衣服拍~

然後逛完 有人說續攤


所以又去飛飛家唱歌


整個很累


整個疲倦


還是一首接一首唱


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過後來都圓滿落幕啦~


沒有交通工具 只好等到飛飛老大唱完歌 把我送回家


人家有車比較大>”<


唱了很晚很晚   才收東西回家


(如果不是我催 打算唱通宵?)


然後 鳳梨跟我一起回家 一起睡ˊˇˋ


整個卸完妝後 躺平 直接睡著~ 超快!!


今天一早六點多起來準備 狂化妝


用最快速度 抵達旗津


鳳梨超利害 整個用飆的~   雖然很危險啦~


終於抵達


大太陽 連沙灘的沙子都是燙的! (不是熱的 是”燙”的)


拍了兩場景


整個很滿意


雖然還有很大非常大無敵大的進步空間~


(等照片出來在聊吧)

拍完十一點 回小港丹丹吃午餐


聊天敘舊   誰說同居人沒話聊? 不 還是聊很多!


吃飽飽 鳳梨帶我回客運站 座車回林園


然後我就在這裡打文章了~


這兩天很充實


謝謝很多人


謝謝 鳳梨 雅均的陪伴


有人還在反光板上睡了一覺XD


謝謝飛飛 帶我和鳳梨回林園


謝謝你們


我才會過的那麼充實那麼開心:D

然後我很累


然後有事明天說


估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