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照片約四~五分之一的學聯人)


一學期一次的電影同樂會又來了!


老實說 我很期待這次的電影


是螢火蟲之墓真人版喔!



(節子好可愛 超愛那閃亮亮的眼睛*)


五月份才會在電影院上映


所以算是首映會在輔英


上個星期四中午就瘋狂的宣傳


我很期待 超級期待


因為動畫版的 我哭的超慘


也做好準備打算今天來哭一下!






然而今天進駐廠商很多 總共八個攤子


爆米花 魔獸世界 曼秀雷敦 中華電信


UNO男士清潔用品 馬宣妮美髮用品 華碩電腦


ZA化妝品!


比起上次 真得多好多




還沒到四點


人就超級無敵霹靂多


服務台整個人手不夠!





是的 這次我的工作就是在服務台


弄看學生證領票給同學的人!!


人超級多!!!


整個中正堂前面擠得水洩不通


而且這次廠商很大手筆


送的東西都呱呱叫





看得別人玩了一輪在領票


整個沒有手在拿票


然後又再吃爆米花


我一整個很羨慕


是的 工作人員 不能玩不能拿不能吃!


只能工作










然後服務台慢慢少人後


又幫忙宣傳


一直到快六點 才收東西





很邪門的事是!


當我們全部收完東西後 居然下雨!


真是好險







然後六點半進場


趕緊去吃飯(因為我想要看電影啦)







七點和MAY準時在台下找空位坐



對此片有超高期待!!!













看完後


真的不能說什麼


大家去看便明白


我只能說


我沒哭


然後


不知道是對此片期望太高還是?!


真的還是覺得動畫版的比較好看 比較感人 比較催淚





裡面很多細節都是跟動畫版有雷同





只是。。。




反正大家去看便知道啦!


每個人的賞評不一樣啦~~












總之今天又完成一個任務了





不過。。


這次活動少了一個人 感覺挺怪的。。。






猶豫 四上還要不要再待





感覺 越來越不在了。。。





好懷念二下剛進學聯那一個學期~


雖然那時每場活動皮都要繃很緊 都要小心謹慎 


做錯一件事 晚上檢討會就完了。。。


但是我真的好懷念。。




當時的器材股


當時的器材六咩咩


當時的我們。。。






改天來PO一章有關器材股的我們吧!






總之 這次還是給她很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