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很想說 卻總是用找不到時間當藉口


導致...網誌裡的文章 都是實習日子的流水席


不知道...這樣的我的忠實觀眾有沒有跑了一大半?


哈哈...




最近


領悟到很多事情


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的右腳臂 骨頭裂傷 看到X-ray 我都傻了


痛到變成了殘廢 預計一個月才會好


是阿是阿 我腳殘 


狂歡夜 跳完舞 轉身離開 結果大力的扭到


導因是8~9CM的高跟鞋


我想因該是喝了一點的緣故 


拜託我穿高跟鞋資歷那麼深 怎會是不穩的緣故呢? 










然後在狂歡夜裡


我卻是崩潰夜


在人群擁擠的地方


我毫無保留的大哭


謝謝你們的安慰與陪伴


就是 你們每一個人 謝謝你們


事後或許如何


我都不會忘記那個夜裡 我的崩潰原因


傻了十幾次遍 也不過就是再來一回吧...
















然後這段實習日子裡


才了解到


原來當一位護理人員


是真的真的很不容易的事情


小護士 小護士的叫著


就好像我們已經長大 真的有有能力照顧病人了的感覺


護理人員


就好像我已經舖好了我自己的未來一樣


好像這就是我該走的路 我該過的橋 由不得改變


畢竟 我已經走到後半路了


四年級 要20了


老了 我不斷說著 我要離開10字頭了


我不想就這麼的結束10字頭的尾巴


卻由不得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押著我長大 押著我去學會我未來該學會的事情


青春 就好像要一點一滴的消失了


是該成熟的去看待每件事情


是該獨立的去做出每件決定


但是 我是真的好不願意長大 好不願意過20歲


因為我是真的好累好累





離開了學校 出來走醫院實習


才發現


坐著上課是如此的享受


好想回去上課


好想做在教室裡 大夥兒一起用功上重要的課


然後一起下課聊八卦 跑去全家貪吃買點心


然後中午一起在A餐或美食街吃飯


有時間在來高唱倒帶


然後累了就不故老師直接趴睡


然後考試前就開始焦慮找同學借課本畫重點


然後一起渡過考試週  再來一場狂歡聚餐


然後再來個瘋狂行為如集體跑去台南只為了吃豆花


每天都這樣倒數著假日 倒數著狂歡


其實我真的好想你們


其實我真的好想告訴你們 我過的雖然充實


但是還是喜歡和你們一起生活的日子


原來在教室上課 是如此的令人想念...












然後這陣子我真的失望透頂了


是真的透頂了這樣 透頂到我真的好無力 卻也好氣憤


自己做的那麼多 幫了那麼多 


在醫院裡盡可能的幫助你 只是因為我把你當作我的好友


但是到頭來好像全部都是我不對


是阿是阿 我覺得我快無力去解釋所有事情


每次聽到的 卻讓我更氣憤 又要讓我再花時間去解釋


真的好想罵一句髒話 然後事情就可以結束


我已經快要無力的面對了


因為實情卻也讓我更無助




好累好累


我只是希望我在乎的人可以懂這一切


我不敢說我沒有錯


或許我的錯 就是一開始什麼也不用替你想 也不用替你說話





怎麼都是這個樣子



好幾次了吧是的





你說 你們說 還有他說 說我太過於看重感情


說我太過於雞婆幫別人


說我總是太看重我想看重的人




是嗎?


是否該封閉起來


當一個全世界都討厭的自私鬼呢




可是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