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 好~ 新鮮~

一切就有如之前所想像過得如此

沒有變化太大!

真的步調比診所慢了許多

看似輕鬆 其實責任很大




我想應該會是好的開始~

也真的覺得在這裡應該會學到很多

像換藥這部分


今天讓我親眼看到 腸照樓口(之前沒看過)

還換 腸照樓口 的藥

這讓我覺得很新鮮~




壓瘡的老人真的不少

(這應該是養護之家的通病吧?



第一天認人


50幾個老人 


要加油把名子跟人物對好


要趕緊認識這一群阿公阿嬤們


要趕緊跟上腳步 在這星期學好


畢竟以後是自己cover了



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趕緊得心應手



一定要在這最後一年加油 學多一點


對以後會有幫助的是吧


是的 我覺得是的!!










第一天上班 就這麼過去了


感覺還可以


然後真的覺得很不捨那些阿公阿嬤。。。



老人 真的就只能待在這種地方安養天年嗎?!





感覺真的很不捨。。。



可現實生活不就如此


生 老 病 死 就是如此




看開一點吧


希望這一年 我會更加有耐心 愛心







然後之後文章可能要改為12點發布了



具體時間我會在想想看



然後這陣子我真的忙壞了


新的飾品鋪開張了


好忙好累!


大家還是要多多支持Miki喔!


讓我累得有價值吧!



等一切都上了軌道


我會努力把文章補齊的


等等我。。。


我要去忙了 現在是半夜快一點

我還不能睡。。。




大家晚安。。。


點我至 DBL飾品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