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太久沒來報告鋼琴的進度


話說這個月給他連續放假兩次(也就兩個星期


讓我進度真的呈現龜速


謀法度呀(攤手)


一次過年停課


隔週老師"破病"再次停課




就這樣我第三次繳費還沒到


(正常來說現在應該早已繳完第三次了)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換課本啦~~~~





就像學生時期那樣


拿到新的課本總是會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然後就迫不及待翻開先睹為快!



是說換課本也換了很久了


(第一個月結束後就剛好換新課本)


但是課本裡還是很新


哈哈~


因為慢慢變難了!





然後老師開始教"和弦"


G F C大調



夭壽!!!!!!!


怎麼那麼難 = ="


難到真的很想要把左手剁掉


彈錯真的很討厭


有時還會因此手忙腳亂= ="




然後老師在上週拿了簡譜給我


要教流行音樂的和弦用法




好啦 我不成材


真的好難





然後自己事情一堆


又沒有多餘的時間好好練習


所以進度真的很難拿捏的好



不想放棄


唯一能做的


就是乖乖上課


然後半夜找時間練習





我要加油


在決定上鋼琴課時


就對自己說過


一定要好好的學會


一年後 一定要學會自彈自唱!!





我要加油






然後提外


之前提過的小弟弟(我的下一個時段上課的學生)


他不學了耶= ="


老師跟我閒聊時說了出來


自己也有嚇到


看樣子小弟弟的母親妥協了


希望小弟弟未來不要後悔 不要跟我ㄧ樣 那就好了







就是這樣 以上報告!



我也要趕緊小練習一下


待會還要忙事情


噢對 等等下午有鋼琴課


所以我要繼續把握時間


加油了!!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