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80202.JPG

話說我個人真的很注重卸妝這塊

或許是因為如此 皮膚才能維持光滑透亮~

而且我很討厭卸妝油油的 要洗很多次才能洗乾淨

或者是不論洗多少 都洗不乾淨 還要洗兩次以上

又或是洗完後臉乾到不行 或是紅到不行

所以我每次都會很慎選卸妝品

(而且也踩了好多次雷

(下次有機會再來評比一下卸妝用品!!

 

這次體驗的這個商品

當收到貨打開時

郭先生非常驚呼的說了一句

"ㄟ 這牌的卸妝很出名也!!"

(為了以後的發展 郭先生之前很努力的認識彩妝保養品)

哇賽! 郭先生如此說了一句

我不由得的期待了起來

也偷偷的心想 郭先生怎麼比我還懂這個?= ="

 

 

上網看了一下評價

真得很威也!!

尤其是這款ORBIS 澄淨卸妝凝膠

他主打 卸妝還可以保濕 手濕濕依然可以用

(對於我這種懶女人 最喜歡一邊沖頭一邊卸妝了XD)

還有 他的成分是走天然路線

無香料、無著色、無油分、無酒精 還有通過敏感和粉刺測試

至於保濕的成分有添加蜂王漿精華 剝尿酸(這威) 海洋性膠原蛋白

 

你看看 這次的成分有沒有大獲人心?

光是無酒精無油分就已經讓我訝異了 

居然還有蜂王漿精華跟剝尿酸!!

感覺這次的商品真得非常厲害!

 

而且秋冬中部(現在居住地)跟南部(家鄉)都是偏乾冷

因此皮膚整個乾到不行

每次卸完妝洗完臉就想要趕緊擦保濕

不然超級害怕自己的臉會縮水嚴重XDD

 

 

P1280208.JPG

因此看到這次的ORBIS 澄淨卸妝凝膠

就非常興奮的趕緊試用

郭先生還在我使用時一直強調"各家美妝雜誌都很推薦ㄟ"

天阿 到底是我是女人還是郭先生阿?

(早知道就讓他畫妝後自己體驗然後體驗文章給他打XD

還非常興奮的一直詢問我使用的如何?

(使用的真的不錯~ 請幫我再囤貨兩條 謝謝老公~~)

 

 

  P1280299.JPG

粉紅色且半透明的造型 非常少女心!!

 

  P1280303.JPG

這天跟郭先生的朋友們吃餐點完後的妝

 

  P1280308.JPG

上了底妝、眼影、眼線、睫毛、腮紅

 

  P1280313.JPG

擠出來大概10元硬幣的大小

是透明膏狀 (真的無著色

而且沒什麼味道 (無香料、無酒精

而且一點也沒有他牌油油的感覺

讓我有一度誤以為是不是洗臉品?

 

 

搓揉了一分鐘後 洗淨

搓揉時非常好推 不斷的用旋轉方式按摩

力道也不用太大力

原以為眼妝會卸得更久一些

(我的眼線筆跟睫毛膏是防水的)

結果比想像中的快許多!

而且在搓揉時 會感覺到這不像是一般的卸妝品

感覺真的很像在上保養品(保濕凝膠) 

 

 

洗淨感也一點沒有油膩的感覺

沖大概五次內就可以OK

在沖洗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臉好像上了一層保濕的

非常有水潤感 跟光滑的油膩感不一樣喔

(他牌油油的我都會沖八次以上 想沖掉油膩感)

 

  P1280315.JPG

重點是 洗完後 感覺皮膚一點也不緊繃 非常的保濕

(這我真的有嚇到!!!!

就感覺已經擦了保濕凝膠一樣

(痾? 我是用保濕凝膠卸妝嗎?XD)

 

這感覺真得很酷也

沒有油膩感 但是又可以抓得住保濕的感覺

是不是真得很特別??

 

  P1280316.JPG

眼妝卸得非常乾淨

有沒有感覺到 皮膚除了保濕點外 還有點柔白了起來?

 

  P1280318.JPG

睫毛洗得乾乾淨淨 一點也沒有結塊!

 

 

    

在附上我用在手上的試驗版

 

還是要說明 我的眼線筆 睫毛膏 都是MAC超防水的

以往我用他牌洗眼睛 都要洗兩次才會洗得乾淨

而ORBIS 澄淨卸妝凝膠雖然要搓揉比其他彩妝品還要稍久一點時間

(大概多30秒)

但是真的可以卸得乾淨喔!!!

 

看來我最近的新歡就是ORBIS 澄淨卸妝凝膠了

 

力馬要老公幫我多囤貨(我有囤貨癖)

在秋冬這麼乾冷的天氣

我不要當乾妹妹!!

 

 

 

推薦給跟我一樣秋冬會變乾妹妹的各位美女

還有跟我一樣超懶超想一次OK沖乾淨

而且超不喜歡油狀跟水狀的卸妝品的你們!

 

 

 

 

附上哪裡買網址:

http://v6.advg.jp/adpv6/r/7qA_I5F

  PS 價錢比評價卸妝品還稍高一些

但我覺得貴得很有價值也很值得!

重點每次用量也不多 一瓶150g可以用好久

 

 

 

以上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