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三天兩夜之旅


原本我以為只是郭先生要回診順便上台北小玩


結果沒想到浪漫的郭先生居然是有用心在安排這次台北的活動


前言不要廢話太多 開始寫遊記! (我欠好多文 追的好苦阿!)







2/13 第一天 早上6點半出發


天色還沒有全亮 我們就啟程了


沒想到國道一號一路暢通 (星期天大家都還在睡覺)


大約九點半多一點我們就抵達台北木柵動物園


哇塞! 真是非常快速! 郭先生可沒有飆車唷!!!

 
很認真的開車 給他拍拍手一下!



一抵達木柵 就很興奮


而且門票也太便宜?! 軍警票跟學生票都只要30大洋


哇塞 感覺真的物超所值說


而且星期天早上 木柵人也很少


逛起來超級悠哉無負擔!



買到票 就很興奮的開始狂拍


堤外 我真的很勇 這天好像才14度


眾多路人只有我穿短袖 太猛了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一到裡面 最先看到的就是紅鶴


那腳真的細到誇張!!! 郭先生居然回我說:那脖子不知道可以切幾盤?!


!!可以打他我很同意!!


反正就這樣展開我們的木柵之旅


郭先生至少有十年以上沒來(老人覺得動物園是小孩去的)


 我大概五六年了吧?


總之一進到木柵 我們倆就好興奮


而且人真的很少


一入場 就拿到團團圓圓的票


上完廁所走上去剛好進場 完全沒排隊也沒等到 就看到兩隻熊貓!



其實我有一度懷疑 最想來木柵的是郭先生

 
你看看 他的配合度真的好高 而且自己也玩的很開心



之前來看這兩隻 都要大排長龍


可是我跟郭先生沒排到隊沒等到就直接入場


哈哈 晚ㄧ點來果然有睌一點來的好處!!


看完了團團圓圓後 直覺這兩隻根本是國寶


兩隻貓熊 就住整整一個大館? 果然是國家的寶貝來著!!




逛完後 依循上去逛了夜行性動物館

裡面都是夜行性動物(廢話)


大多數幾乎都是貓頭鷹居多


裡面昏暗 都要很努力找動物在哪裡


這樣也是好玩有趣啦 總之在裡面看到很多隻貓頭鷹






離開後就去看猴子




很特別的畫面


猴爸爸在幫猴媽媽抓蝨子 猴媽媽懷裡還有個猴小孩


置於左邊那隻 我和郭先生下定論 可能是客兄之類的 哈哈XD






郭先生拍的 我笑超久 他後面背的是傘 到底怎用的不得而知!





完全不怕人的松鼠!




美麗的背殺 (那天狂接電話 很忙很煩很累)





謝謝路人甲拍拍:D






猜猜看這個是什麼??!




是大象的大便! 真的有夠大開眼界


而且動物真的身上都很臭!!


看到大象就覺得很開心


一時興起要郭先生一起玩黑白猜 輸的扮大象拍照


我以為我可以贏(以前常贏他阿)


大戰十幾回後 我居然輸了!!!!!!!!!


後 原本是要拖郭先生下水 結果是我自己自作自受


扮吧扮吧 下次我會贏回來的!!

真是大犧牲!!!







失意的中年男子背影。。。




別~別想不開~別跳下去阿阿啊!!!




要跳下去也要等我先幫你保個險再說好嗎?!  (狂笑!








郭先生受到我的影響 開始小玩攝影 哈哈哈 我是最佳女主角!





也不知道在失意什麼的 哈哈






這樓梯。。。就當作是復健吧郭先生!(他很認份的爬完它!




郭先生構的圖 那葉子真的好大可以當傘!



這張拍的超好我很滿意唷 真的很愛 郭先生可以出師了!



男版的王彩樺 大跳保庇! 哈哈哈





那個動物以為我會給他食物 超配合的 (當然我沒有食物啦!!







然後也自拍了好幾張兩人照!





是長頸鹿耶 看到後好興奮好興奮唷 真的好大好大好大!






然後跟郭先生很幸運的看到 剛出生的斑哥羚羊



斑哥羚羊媽媽的胎盤還沒有掉喔!



然後現場民眾就有趕緊通知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也就趕緊過來把 斑哥羚羊寶寶接走 


真的大開眼界也好幸運可以看到這一幕喔!!!


希望斑哥羚羊寶寶一切健康!







那個假山做的太棒了 我覺得~








外拍症候群又上演



也特別請路人甲幫忙拍合照





郭先生 開刀四個月後 徒步走到企鵝館 給他鼓勵鼓勵!



就這樣邊玩邊拍 邊拍邊看動物 玩的真的好開心


不知不覺天色要漸漸暗了


我們也要趕緊離開木柵了


玩的真的好開心 當然也很依依不捨


可是還是要趕緊跑下個行程


離開後就直奔台北英雄領事館入房


在西門町旁邊而已好開心:D


而且周遭都是國軍單位 一堆阿兵哥!!


入房後休息一下就趕緊 改搭捷運去赴 郭先生同學聚餐會


都是郭先生之前陸軍官校的同學們


人都很好也超好玩 而且很愛玩"狀況外遊戲" 真的超好笑


重點是我重感冒鎖喉 完全沒辦法講話 根本沒聲音


只能微笑 狂笑 點頭 搖頭 使眼色


真的! 很不像我耶~~


這樣也好 氣質一點也是好事


希望下次聚餐不要原形畢露 我怕郭先生同學會嚇到 哈哈哈!!!


一邊聊天一邊吃完飯 


郭先生跟他們感情真是好


好到笑聲連連


就這樣過了一個愉快的晚餐聚餐會


結束後 郭先生同學很好心的帶我們回西門町


然後我們逛了一圈西門町後走路回到英雄領事館


結束了台北第一天的美好行程。 


相簿開放可以去看囉!









堤外:這陣子好忙碌 欠了一堆文! 我會努力的打的


敬請期待第二天 浪漫又好笑的情人節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