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這天晚上


和姐妹們聚會~


斑鳩的窩對我而言 是挺懷念的!


想當初兩年前 在夢時代打工時 都會到斑鳩的窩交換員餐吃


吃超多 還吃到有心得


離開工作後 也就沒有機會吃到


所以也算是暌違兩年了的斑鳩的窩!




就直接選在三多店(大遠百旁邊)




一入座 服務生就先送上熱茶 :)




桌旁也有一定的配料+牙籤:)





菜單裡每一項都講的很清楚

(還有中文版 日文版 英文版的咧)





其實我真的挺喜歡看這種"店的小語"



點好餐後

大家也聊著天



喔對~ 這天除了有姐妹May&均外


還有我三姊:)


坐二樓


一樓跟二樓的設計有點不一樣!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一樓的感覺!





跟"品田牧場"一樣

自己擣芝麻


姐妹們都說"品田牧場"的芝麻醬比較好吃!!





很努力擣ㄚ擣的




這天心情不太OK的均





然後很快的 餐點都送上來了


這幾天剛好小感冒

所以我點了火鍋兒~

肉是挺多的:)





料也比較豐富


(有些餐廳的火鍋內容物真的很少





這是三姊的 拉麵~~~


拉麵還~好


可是豬排還不錯~


那個黃色的醬(芥末蜂蜜?)是之前我的最愛


加在一起超好吃!!


三姐也說炸豬排加那個醬還不錯呢


(堤外一下 斑鳩的窩 的蕎麥麵 我覺得還不錯吃






這個是均的


一看便知道是定食:)


(ps 高麗菜絲 可以無限供應喔)




這是May的


原諒我忘記她吃了什麼XD


可是看起來還不錯吃耶!





然後大夥兒就這樣邊吃邊聊



然後說真的


我有那麼一丁點小小的失望


(我心裡所懷念的斑鳩的窩應該更好吃才對><)




不過姐妹們約會聚餐


重要的是談心開心敘舊 不是嗎?


雖然我貪吃的個性也希望可以吃到美食


可是有時就是這樣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呀~~~







最後有小小滿足一下的是"甜點"(哈~我是甜點控)



很像是養樂多口味的冰淇淋


口感還不錯






就這樣結束了這個飯局


價錢非常的親民


很適合朋友姐妹聚餐阿~是否:)






之後吃飽飯


就分兩路了



我和三姊跑去愛河看燈會+煙火秀:)



未完待續囉︿︿!










斑鳩的窩網址

http://www.banjiouwoo.tidi.tw/index.php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