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這一天 姐姐大手筆


請了大家一起吃王品(包誇郭先生、妹男友。。。等)


還有台中下來的姊姐 姊夫


還有這兩個小蘿蔔頭





然後你沒看錯時間


我們訂位定2點30分


因為只有這個時間有位子啦!!




噢! 睽違了半年


上次來吃是老爸過父親節!


下次來希望不要超過半年~XD



和郭先生遲到了15分


所幸智慧型手機真的有夠智慧


所以我們還在車上就跟老妹連線點餐了(一面上網看菜單一面點)


我們在節省時間嘛




也是和郭先生第二次吃王品




我妹跟她男朋友


最近熱戀中 每天都往外跑!!!




越來越大的湘晴


大概等一下下(也沒有等到什麼)


就開始上菜囉!!





因為日期久遠 所以我都忘了點什麼


只知道我不停吃+拍照+聊天




這個是水果沙拉





兒童餐具好可愛






兒童免費有的 濃湯!!

包在麵包裡 挺好吃的!

小孩也愛呀!





雖說菜單上面內容都是大同小異

可是每次都是有新花樣出現!

這也是會常來的原因!!





數一數 共有9個大人 2個小孩




杏鮑菇 味道挺鮮美的!






這天仍然有招待雞尾酒:)




等餐點來最好的消遣就是自拍





酥皮濃湯:)




終於讓我拍到可愛的麵包濃湯





松露什麼鬼?

不過挺好吃就是了!!!




濃湯味道整個濃郁好好喝呀!!!





然後冰酸梅湯就這樣來了

(意思是主菜也要來了)

這冰酸梅湯真的好好喝唷!

真的很去油膩 

每次來都超愛喝的!



一成不變可是也很好吃的配菜!




我找不到玫瑰鹽佐牛小排

只好吃台塑牛排七分熟


結果!!!!!




姊夫居然有點到?

為什麼???

還是它改名稱了?



不管啦 人家好想吃玫瑰鹽佐牛小排


下次來絕對點絕對要吃到啦齁!!!!





翊恩 你在幹麻?

不過這個表情很好笑





于憲的? 聽說也好吃

不要問我名稱 我忘記了。。。。。(殘念






大家都在大快朵頤


然後我也是!



因為是家庭聚會


+上我"賽家鬼附身"


所以食物照片不多而且很亂


在此就先抱歉一下XD



美食當前 先吃在說 是否!!!





然後飲料就出現了!

這是老妹男友點的 冰拿鐵!!



而我每次必點"蘋果冰醋"

百喝不膩

每次來都必點~

超愛的呀!~
 



˙吃完了主餐

再來就是水果

噢! 超飽的



所以我很不乖沒有吃完


(好像每次都沒有吃完過 哈哈






可是我還是有吃了最後的甜點 


"烤布蕾"~


吃了那麼多間 

 
我還是最愛王品的"烤布蕾"


也只有王品的"烤布蕾"可以如此綿密好吃!



 也是每次來都必點的甜點~


(我可是很念舊的

喜歡什麼 就會一直喜歡下去這樣~





這是郭先生的

我只對他的香草冰淇淋感興趣!

對巧克力會不會爆漿SOSO

哈哈~

我是個不一樣的女人






然後故意先提早幫湘晴過生日


(還有我補過生日


所以當天有兩個小蛋糕!


由於太飽了


所以還是帶回家吃囉~




最後


就這樣邊吃邊話家常


吃完了整頓飯囉




由於初五開工

晚上就要乖乖回診所上班了

所以吃完後

郭先生就又帶我回林園了





也結束了這一天的王品行


整體而言就是

王品好吃

雖然貴了一點= ="

不過 貴得值得!!











壓軸照片就是









我可愛的郭先生

在結婚紀念日 寫下我們的交往紀念日

我說

"那以後不就要這個日子結婚?"

郭回我"阿如果這個日子是凶咧?"

"那就在延啊!"





是否?!



總之我家郭先生很好笑!!!






就是這樣:)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