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穿這件很好看


而且拍照出來的感覺很也亮眼


哈哈 害我都想要每天穿了說!


話說星期日 一 二 要去台北三天兩夜


所以那三天減肥日記休息 


當然我會盡量不碰米不碰麵食不碰澱粉


不過郭先生說要帶我去吃很好吃的北投拉麵...


我可以大喊三字經然後吃下它嗎?


噢!! 希望我可以抗拒!頂多 頂多吃三口!!!


上去台北 要去木柵 還有參加郭先生同學的聚會 花博 住北投溫泉


然後還有重點 陪郭先生回三總門診


更重點是! 我想要回去找外科老師說~~


剛好學妹的第一梯實習正式開始


也就是如果我去找他 他一定會在


要去嗎?要去嗎?我在猶豫!


然後我真的挺想念三總的!


當然扣掉讓我內分泌失調的那個月!


噢噢 拜託 希望我可以努力 努力 努力撐下去 


而且今天早上看到體重機 我又微笑了


他又有了比較大的變化 


哈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加油加油 離成功不遠了!!

 


 
早:NONONO


午:小菜(肌腱+蛋+海帶+豬耳朵)+排骨湯





睌:筍乾、紅蘿蔔、菠菜和MAY一起吃+蛋一粒+牡蠣湯





殘念部分:睌上阿蓁給了一顆糖果吃了下去...




補充:睡醒喝了500CC的水+下午又喝一瓶每朝綠






體重報告:體重又降了 真的好開心,26天可以瘦這樣很開心










今日碎碎念:


沒有什麼

上了兩節國文整個快虛脫

唯一開心的事情是體重有下降

好黑皮

距離目標真的真的不遠了

趕快結束

我真的好想吃大餐!!!

然後然後

三天兩夜台北行

拜託拜託不要冷枝枝

給我個溫暖的三天兩夜吧上天

有點累了

等等來去歐歐困

明天要去駁二

希望人少一點!!!!!








創文:

你所不知道的護理人員...


親愛的,請放心去當兵。。。


讓皮膚變好的七大秘訣


親愛的,因為我在乎你...


不到五分鐘快速底妝完成術!皮膚瞬間好美麗!














記得幫我們家姨推薦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