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13.JPG  
你可以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沒有關係!


反正我皮膚不怕妳們看~ 

 
淡妝






P1290757.JPG  
這張是素顏喔 (超級驕傲的)






  P1290074.JPG  
這張表情好好笑!   
以上四張除了右下角是素顏外  其餘為淡妝!!






很多人每次看到我時 總是會問一句:你皮膚好好喔~~(然後手就開始摸著我的臉頰)



有時素顏外出時(什麼都沒有 連隔離霜都沒有


有人還會問我說:你用哪一排隔離霜或遮瑕膏啊?皮膚看起來很好呢!


我總是很正經的回答:老娘素顏!!!


這時大家就會用手搓一下我的臉,證明我是否素顏!!


待確認真的是素顏時


就會開始驚呼:挖賽~你是怎麼保養的,你皮膚好好喔!!!


此時我內心真的在轉圈圈灑花瓣~~~


好吧 來傳授給大家了 哈哈哈!!!


不過傳授完 不滿各位的意思 就請別打我了! 好唄?














之前有一個滿臉痘疤,皮膚盛況不是很好的朋友問過我

她問我說,怎樣才能像我一樣皮膚那麼好

我看著她的臉用了很多粉及遮瑕膏去塗抹 試圖想要把痘疤掩蓋掉

可是豆豆和痘疤沒有蓋掉 反而很明顯

他說他有去皮膚科看過診 也只是抹類固醇藥膏

我當時想了一下回答她說:你先不要化妝一陣子,連隔離霜都不要擦!

結果她沒有採信 還是越抹越多遮瑕膏

爾後他又問我時,我就什麼也都沒說了!!!

至於她的皮膚 還是如此



我要說的是什麼?


很簡單


當膚況已經很不好時


其實就不要再用再多的遮瑕膏 隔離霜 等等去企圖掩蓋


最好的方法就是 素顏 !! 我相信很快就會有很大的療效!!





至於為什麼我會皮膚好好

其實要謝謝我的老母

她把我的皮膚生的太好了!!!

我很少長痘痘 一年有長五顆就已經算多了

而且五專以前我也剩少保養 皮膚還是過意的去

所以我真的要好好的謝謝我老母

她把我的皮膚生的太好了~~  (激動落淚)








當然 好的膚質還是要好好的去保養


以下秘訣教給妳們知







膚況不好,請先素顏一陣子

這招真的不是說假的,雖然我很愛化妝,雖然我膚況在怎麼好

可是我還是會有長痘痘的一天

每當我長痘痘時 我就盡量不化妝

就算化妝 也會繞道~不畫到痘痘

我可以大方讓大家看到我現在長痘痘 也不想痘痘變成痘疤永不消失!

所以膚況不好的你 請先素顏 你要想 寧願現在醜一陣子 也不要醜一輩子!!





多多敷臉

多久敷一次臉?

當我有空在家裡度假時,我會選擇
兩到三天敷一次

當我沒空時,
至少一周也要敷個一次

敷面膜真的會讓膚質變得很棒!而且
更容易上妝

如果要有約會 我會在化妝前一個小時敷一次臉(如果我起的來的話)

或是於前一晚敷臉 讓自己的皮膚可以保持最佳狀況

至於買哪種面膜

只要適合自己的肌膚 沒有刺激性的就可以啦

而且!!其實不用買太好!!

如果像我是20歲左右的青春小姑娘~膚況又還ok的 其實不用敷太營養太貴

太營養反而讓你隔天長一臉的痘痘!!

像我最常敷的就是"我的美麗日記"

 一盒也才兩百元有找

而且認真敷 皮膚真的會比你買那貴鬆鬆的面膜還好很多!! 







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並且懂自己的膚況!

這個真的很重要

記得很久之前,那時幫姐在網拍一些化妝保養品

有一個朋友跟我買了一個某專櫃牌子的乳液

用了後整張臉超級無敵霹靂油 然後怪到我頭上 說是我的錯!

我真的很無言也很無奈

親愛的朋友 請你要熟知自己適合什麼保養品

不要買錯又怪在買家~

如果不想買錯又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請你走一趟百貨公司 找到好的櫃姐  好櫃姐會幫助你的!!

一樣 好的保養品不一定要很貴

尤其是二十歲左右跟我一樣的青春小姑娘

好用!適合自己的 真的會比較好!

不要一昧看到哪個明星用哪一個 就去買

塗抹了沒有好療效還怪罪不時報導 有時是因為你的膚況不適合!!






請讓你的痘痘通風!

這有點在回到第一題!

通常我長痘痘不會去貼痘痘貼 至少也不會在痘痘上面抹東抹西

我通常就是讓他通風 等它成熟再說

這招很有用 我都是這樣 痘痘大概五天內會好

而且重點一點痘疤也沒有喔! (我也很少長痘痘啦!)






選用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化妝品跟保養品一樣很重要

曾經有一次有個朋友用了我的粉餅

結果浮的很誇張 而且很快就掉妝了

後來了解後才知道那個朋友根本不適合我的化妝品

當然 化妝前的保養也很重要!

可是 保養後的化妝更是重要!


她是讓你變正咩的最大幫手!!

一樣 最貴的不見的比較好~ 但是有些貴的真的很好用 就看大家怎使用囉!






多多喝水

這是經典!

以前我很不愛喝水

所以有一陣子臉整個是乾到爆炸 一點也沒有水潤潤的感覺

後來開始學會喝水後

皮膚真的有變的比較水了唷!

我一天大概會喝1000CC的水(已經是我的底線)!

大家可以試試看最實惠的這一招! 皮膚真的會變好!




每天保養不偷懶

之前有一陣子常常都"故意"忘記保養

然後我的皮膚居然開始暗沉

我天啊!! 整個失心瘋

後來我就每天都會固定保養

當個好寶寶 !!!

不誇妝

當我每天固定保養時

皮膚又回來了呢!!















這六大秘訣 大家熟技 皮膚鐵定會變好 如果皮膚還不能變好的話。。。


那就去看皮膚科了 真的!!




接下來分享我保養的步驟囉!!










清潔


洗面乳我是用 日本東京kawaii的牌子(也有買這牌的卸妝油,但是效果還好) sasa購入

卸妝部分 眼妝我是用sk2 活膚卸妝蜜

其餘則是用kose(右邊那瓶)

如果嫌麻煩時 我會直接用蜜妮卸妝油 一邊洗澡一邊卸(這真是天殺的好用)








保養第一層

如果我今天要敷臉時,我就會先擦化妝水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擦完後 就開始敷臉敷臉囉!!

ps 
通常我會選擇洗完澡敷臉

因為洗完澡時 毛細孔是打開的

這時敷臉最好不過了!!


(我真的好有勇氣~~)



在敷臉的同時 我會把面膜的殘骸拿來敷手阿腳阿



記住喔 敷面膜不用敷太久

大約二十分鐘就可以了

敷太久對膚質也不好呢!!





敷完後 剩的面膜 我會繼續敷手或腳

那臉就開始做保養!






最終保養


這是我目前所使用的保養品

不用多 多也不會全部抹在臉上 夠用好用值得用就好

通常敷完臉 我會先用拍打方式讓面膜精華吸收到皮膚裡

然後會使用左上角 植村秀美白化妝水→右下角倩碧眼霜→右上角Dior嫩白修護精華

→左下角Dior美白晚霜



擦完保養品的肌膚~ (紅潤是自然反應 我完完全全素顏)








 (素顏照那麼多張! 不會嚇到 記得推薦啦!!)




我也不會抹太多 通常適量就好


抹太多對皮膚是負擔!!!






而早上的保養


通常就是


植村秀美白化妝水→右上角Dior嫩白修護精華→中下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然後就開始化妝或是素顏!!











這就是我的"皮膚好好"的小祕密

只要大家努力一點

大家也都是"皮膚好好"一族喔!







堤外

我用的保養品都是百貨公司裝櫃貨 但都不貴 

重點是開架式的也不錯用

通常我使用化妝品都會改來改去的

這批弄完在來想想下批要用哪些!






PS 打這篇文章只是要分享給好朋友們知道

因為前一陣子有很多朋友有問

如果不喜歡可以按關閉

我只是一個無名妹妹 我不正 也不是什麼部落客 

雖然打了很久很辛苦

但可以看看就算

謝謝大家 (一鞠躬)
















喜歡請引用、收藏,歡迎留言一起研究,這篇文章打了兩個多小時,幫我推一下吧  
                                  

 

 

高雄美食 

 台中美食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紀錄文

 彌月試吃、月子餐試吃文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    

 

♥♥♥『台中。食』台中美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