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次頭髮也長的太快了吧


我記得去年九月多才去染而已啊!


才經過三個多月


黑頭髮居然長出那麼長


出去聚會都被姐妹笑


"是要去染髮了沒? 布丁很醜ㄟ"


可是真的沒有時間啊!!!!




放了寒假後


雖然每天還是很累很忙


可是總算擠了時間去找我的設計師了


不然真的要帶布丁頭過年了嗎= =


然後問了大家要什麼顏色的好看


大家都一致認為"暗一點"


連郭先生也這麼認為


然後院長之前有說過 "下次不要染那麼金"


哪會金啊!!!


我本來想要再染更亮一點的= =


算了 這次還是保守一點好了


(染太亮的缺點就是一下子就布丁了





所以這次給它染暗了一些的顏色


是焦糖色


雖然是想染暗一點


可是還是挑了"比較"亮一點的焦糖色



淺焦糖金色:)




決定要染髮 整整三天不洗頭


(保護頭皮+比較好上色


所以油油的難免的~



我頭髮真的留太快了吧!!!




頭髮真的很長~~~~


(我愛長頭髮~





Bye 金髮妹


ps 這天素顏sorry




趕緊調色吧:)




色號是7CA



調和調和





分兩次染 先染黑頭髮部份




才短短三個多月 


黑頭髮也漲太誇張了吧拜託!!!



染好囉 黑髮部份





這天是和老媽一起來的

(她燙髮 我染髮

然後為了不無聊

所以帶了茶茶陪伴:)




加上保鮮膜~



烘個20分鐘的樣子



我可愛的茶茶~~





時間到了 換染整顆頭



等我們等到愛睏的茶茶

(她比較愛找我媽




染完整顆頭在等20分鐘



原本可以順利趕緊弄好趕上班


結果 髮尾部分還是太亮


只好在補一次


只好向診所請了15分鐘的假


(結果今天下午要提早15分鐘去~~~






就這樣趕緊弄完後


等到阿芬姐姐說色澤OK




趕緊洗掉~~~~~


(下次還要預約深層護髮





然後用最快時間吹乾






將將。 我的焦糖色頭髮!!!




很有秋冬的感覺(焦糖味很濃



非常滿意的新頭髮


噢噢~ 掰掰我的布丁頭


噢噢~ 焦糖色迎接大過年



YAYAYA





比之前還要暗一點


可是還是屬於亮色系


沒辦法


我是那種 要染了就給他染明顯的人


如果染的很暗(很貼近黑色) 那就根本算是沒有染了一樣


所以要花錢 就要花個有值得:)




就是這樣


揮別布丁頭


心情好的很:)


OH YA!!!!



很有焦糖味 我喜歡。















我的粉絲團 記得加入喔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