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了 悠閒了


是該開心快樂好好的玩這惡魔實習前的假期


卻怎麼 也不怎麼悠哉


心情不怎麼好 卻又無能為力


只能拼命的摸索笑話 讓自己快樂點...


是的 好無能為力




努力了 卻不知所措


所有東西打在一起 是如此的混亂


我也想幫忙


我也想改變


我也想 我也想 我真的也想...






原來 世界上真的沒有公平兩字可言


因為沒了公平 才知道這世界 是如此的險惡與恐怖


假裝很好 卻只是讓自己更難堪


一件 兩件 三件


不斷的累積累積再累積


壓抑壓抑再壓抑


忍受忍受再忍受


請告訴我 我有做錯什麼嗎?







這個假期 不能渾渾噩噩這麼過去


給自己的計畫 一定要實現 


因為我必須要讓自己明白 我比世界上某個角落的人群還要來的好命


這是我堅持下去的原動力 我如此說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才知道眼前浮現的都是思考


而眼角也會不知不覺的滑落淚水


好苦 當我不小心嚐到之時...


未來 也一定更苦一百倍


對吧?


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親愛的 我知道你可以的 我如此說


我想要幫你 卻有些不知所措


看見你落淚 我彷彿看見之前的自己


淚 也悄悄的滑落


這世上 本來就有太多的不公平


雖然我們憤怒過 雖然我們不平過


但是我們都知道 我們在怎麼樣反駁 還是反駁不了


因為... 我們 還太小


因為... 這就是 我們的命運 我們人生必須走過的一輪


你要記得


不管如何 我會陪你走過


你已在我心底有個份量


我也希望你能夠對自己好一點


我們都在為自己的夢想打拼


你的夢想 也是我的夢想 不是嗎?


當一個優秀的白衣天使


當我們領到那屬於我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的高額薪水


一切 絕對會值得


更表示 我們已經苦盡了 正要接受甘來的美麗


親愛的 我會與你同在


因為我們這一年 會僅僅相扣在一起


別哭了 傻孩子


我需要你 你知道的


別讓我不知所措面對這一年


微起笑容


我們只剩3年半


一起敖過去 海闊天空...





我愛你
















我只想 快樂


不只是一時的愉悅而已


最近有太多事情


我整個 好無奈...













不再做傀儡 不再忍氣吞聲過火 不再受委屈過度


我不再是傻傻的劉HIGH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