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從1/15考完醫護法規後 就開始了


我卻拖到今天才PO 真是有夠偷懶


沒辦法 三班班網必須要先搞好


所以花了整整兩天弄好它


整個小有成就感


搞到最後這裡那裡兩邊跑


不過還是挺開心的 哈哈!







寒假一開始 整個行程滿滿


吃了好料 也看了一場很無聊的電影


"超異能部隊"


整個很無聊 完全沒有什麼點 而且看不懂


重點是 為了看這場電影 花了將盡快要一千快的停車費


整個好衰喔~ 埃埃埃





不過吃了美食就很開心 哈哈哈





然後昨天回麥當勞了


是的 我回去了


不管如何 我回去了


久違了一年多的離開...希望我能盡快上手!





然後今天跑去外拍


整個我退步了 對不起...


彼此都知道是因為太久沒有拍的緣故


好麻好麻 我會積極點的 好嗎~


希望找回之前的水準


照片晚點上傳喔!


這次是走性感路線的呢!


好期待作品喔~







然後我會很積極PO文的


還有 我需要工作 就這樣子!






祝大家寒假愉快


6個星期 好好玩


玩完後就是長庚PED了 


噢 滿滿可愛小孩子


噢 要把兒科拿出來讀了...



祝好運! 








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