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寒假你好ˇ


時間過的超快的ˇ


去年寒假 還有些歷歷在目呢!





這次只放4個星期


(以往都放5個星期的=︿=)


唉  


才一個月


好少好少 好少好少ˇ








但今年的寒假


會比去年還要悠哉


因為。。。


年假會很閒 閒到爆ˇ




去年和前年的年假


都在麥當勞過


從除夕 初一 到 初五


天天都要上班





整個麥當勞


客人多到爆


員工也都幾乎全員出動


班表整整一大張


一直不斷Rush


人不斷的湧進來


半成品一直連續的下滿


維持量一直不夠不夠


食品不斷的補補補





前兩年


把自己搞的好累


人家過年都在玩牌血拼沒事做


我卻打工累的半死





今年


要閒下來了


感覺有點不真實 


都忘了過年到底要幹麻了 


哈哈~








這個寒假要做的重大事情有:


把我的房間整理到好ˇ


家裡翻修剩一兩天就要結束了


妹就要把東西拿回他自己的房間


而我要把我的房間整理到好


加油!




然後


下個星期


馨妤姐要帶我去考駕照囉


這樣在林園被警察杯杯抓到


也只要付500元就好XD


(未戴安全帽)


只是林園的警察杯杯不太會抓人啦


但是有駕照就是不一樣阿:D







還有把我的第二篇小說打完


拖了整整一個學期耶ˇ


台論都荒廢了


忠實粉絲都在摧了= =


話說原本我已經打一半了


可是 我的筆電壞了重灌


整個都不見了


一整個重打好沒動力


但我相信OK的啦


要等我喔喔喔!





然後2/14 情人節那天


要考全民英檢


所以這個寒假 


要充實一下單字部份


我相信我OK的


一次給他過


畢業門檻一定OK的!


柑芭爹!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ˇ




就是賺錢ˇ



紅包 消費卷 拜託多一點吧!




然後幫姐打個小工


還有 要跟姐學奇摩拍賣


希望可以如期順利








以及ˇ


好好給他補眠補眠補眠


姐說我黑眼圈好重ˇ


希望一個月後


我的黑眼圈可以改善點









這個寒假


要充實的過喔





希望寒假末 


我可以更有活力迎接魔鬼般的三下


那就謝天謝地了:D










明年的現在


就準備要去實習整整一年囉


所以這一年


要好好給他打好基礎


加油了小護士


衝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