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千呼萬喚始出來

答應捧友的文章 我總算給他生出來了~

真的SORRY讓大家久等了:)

希望這篇文對想學畫眼線的初學者 能夠有所幫助

那就好了~

(超怕沒幫助的 怎辦~~~




這個學期在學校有修了一門選修"教學原理"的課

其中有份個人報告就是要每個人自己安排課程上去當老師教課

而我就自己錄了5分鐘快速妝容上課去的影片 來當做我的個人報告

(就是教大家快速完妝

報完報告後沒幾天

有天在爬好漢坡上去教室時

遇到"教學原理"課程的同學(我不知道他是誰

他對我說"你真的很厲害耶~化妝術 化的很好ㄚ 而且你的皮膚真的好好喔!"

"ㄜ 請問你是???"

"我是跟你教學原理同班的同學啦 "


真的有讓我受寵若驚的感覺


也讓我有勇氣發這篇文章~~~

好啦不多說講重點



這次用了四種方法畫眼線

從簡單到困難

是。。。

眼影畫眼線→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



沒錯 初學者剛開始先不要學畫眼線液

(不然真的會不斷受挫~ㄧ直手殘畫錯!



所以


什麼都不會 第一次要上手的捧友們


可以先使用最簡單的黑眼影畫眼線~~


這真的很簡單


而且失誤率很低!



要過年了 又要到處拜訪人家


畫一點妝 變的比較不一樣 說不定紅包也會多多(妄想症又來了





好啦 廢話不多說


這次四種眼線畫法


Miki都非常用心的使用影片檔

(這樣大家比較看的清楚啦齁?

(另外ㄧ個原因就是Miki不喜歡用圖片說明 很麻煩




所以大家趕快來學畫眼影~ 當個正咩妞妞~



ps 畫完眼線記得要刷睫毛膏喔~~


(這樣更完美~


因為這篇文是眼線文 所以我都沒有畫睫毛喔!!

(除了最後一個以外









1。用眼線筆畫眼線(困難度兩顆星)

畫眼線前 ㄧ定要先畫好眼影 不然的話 會很奇怪的喔!




以上的影片看的是否懂?

目前我最喜歡的妝容就是眼線筆

因為會比較柔和又深邃一點!!!

對於初學者來說也應該很是簡單

而且眼線筆真的很好用!!!

ps 影片中的眼線筆是在瑞峰夜市買的

(姐妹均介紹 真的很好用! $150而已喔

而且我認為這個眼線筆很好學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2。眼線液畫眼線

通常我不推薦初學者學先用眼線液

因為眼線液是最難學的= =

它真的很是麻煩

而且失誤率非常高

常常沒注意就畫的很醜

而且由於眼線液是液狀

所以很容易在還沒乾時就湖掉!!!

所以真的很不討喜!


我自己也很不喜歡用眼線液


但是當你眼線畫法熟練後

就可以使用眼線液畫"內眼線"


因此

如果沒有很熟練的初學者


真的 不要

先使用眼線液喔!





困難程度 4顆星(最難的!


而且用眼線液畫眼線

感覺會比較犀利一點!!

就沒有柔和的感覺

但是如果喜歡乾乾淨淨的妝容

這個算是可以接受的!!!






3。眼影畫眼線



這個是最簡單的畫法

也是最容易上手的畫法!

只要使用黑色眼影!!

失誤率最低

因為就算話的不好看

也很像是煙燻的感覺!


所以我非常推薦初學者使用這個畫法先!


而且更比眼線筆還要柔和一點!


如果第一次學畫眼線


我會推薦先使用這個方法喔!

畫起來眼睛也很是好看!!!!





4。眼線膠畫眼線


哈哈 由於我手殘

整理照片時不小心把完粧後的照片刪掉

所以只剩下素顏照

大家就將就看影片得知化妝前後吧!


眼線膠其實也不會很難啦

困難指數3顆星

我記得我第一次使用時真的用的好醜歪歪

所以我對它就有總莫名的恐懼 = =

而且眼線膠好像比較不流行?!

但是我覺得眼線膠也有它使用的好處


後來眼線妝慢慢上手後

自己又開始偶爾使用眼線膠

才知道沒有那麼難嘛~

力道掌握跟線條必須小注意外

其他都是很ok的!!










ok!


以上四種畫法及影片都告知大家了


現在來個初學者學畫眼線的重點大賞



畫眼線前一定要畫眼影!!!不然會很乾很怪


畫眼影只需掌握由淺到深!
初學者不要先學到三角畫法、小區域畫法等!(慢慢來~別急別急)


使用程度為
眼影畫眼線→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


最後不要忘記畫睫毛膏喔!


剛開始學畫眼線時,我也很掉漆,畫出來也很醜歪歪~可是!!一定要慢慢嘗試慢慢練習!
ㄧ定會越畫越好的!






以上~ 希望對初學者的捧友們有所幫助

(我也履行承諾寫完這篇文章囉~

(ㄧ直上妝卸妝~好累!
















喜歡請推、收藏、引用、按讚、貼上來源網址!感恩不盡








那個

Miki辦了粉絲團了

以後關於無名的第一手資訊都在裡面...

按我加入喔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