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內有素顏照 慎入。XD


PS 這篇不是專業的彩妝文 慎入。XD





哈哈哈 開頭這兩句就給大家一個非常強大的震撼力


我真的不是故意傷人眼睛XD


阿就。。。 就。。。


那天有捧友留言給我說 看我每天都在化妝 為什麼都沒有發彩妝文?


我很北爛的回他: 因為我覺得彩妝文很難打! 而且我都隨便畫畫=口=


結果捧友夠義氣的說: 沒關係阿 你打我就會看囉! 這是你的風格啊!


噢噢! 我說捧友阿 你真的太貼心太死忠了


為了報答 為了人數即將破百萬(感謝大家支持!!)


我拼了!!! 



發了我第一篇的彩妝文


然後是非常不專業的彩妝文


所以來學化妝的捧友 真的不要罵我了 抱歉><!


我都已經拿素顏照出來了 是不是?!


然後以下的彩妝 會有點北爛 大家就抱著看喜劇的方式看吧!


不要說我不專業囉 因為我已經先自首了~  饒了我吧!!





然後


因為這幾天開始上班囉


所以我一天要畫兩次妝


一次是早上上學前畫


一次則是晚上要上班前畫


因為我下課回家後會直接洗澡卸妝~ 


(這是我的習慣 一回家一定要先洗澡! )


然後這幾天因為趕上班 比趕上課還要恐怖


所以我就掌握重點 趕緊畫一畫出門去


昨天算一下時間 哇靠~ 我前後不到5分鐘就解決了耶!?


(如果加上換衣服 綁頭髮 那大概10分鐘。。)





所以今天就想說 乾脆邊畫邊拍照


趕上人數破百萬前PO一篇彩妝文~


哈哈哈! 我真是隨性= =










廢話結束 開始吧!! PS 這篇真的很不專業!


如果回應比較熱烈的話 我會盡量專業一點XD





 
上班要用到的化裝品捧友們



PS 最後我忘記照+腮紅照了~ 原諒我。。。。。





然後 就是 素顏  將將! (素到最天邊~)
 







 

皮膚最近日曬雨淋後 又變黑了一點了 哀。。。


然後那黑眼圈是怎樣= = 





 
第一步驟,塗上ANNA SUI的隔離乳


滑滑的 很好推開 超喜歡的!!


塗完有比較量一點點了嗎

 




 
第二步驟 加上 蔡依林代言的 BB霜


話說我本來要用MAC的飾底乳 可是MAC在鬧彆扭 我找不到= =


(PS 最後要出門時才發現居然MAC最底面= =)


加上BB霜有沒有更好一點?


  




 
第三步驟 加上粉餅吧!


Dior的不是我再說 真是天殺的好用 一百萬倍


擦完後整個就是明亮起來阿 是不是呢 超喜歡的啦!!!
 







 
第4步驟 +上眼影


是COFFRET D′OR的 


至於怎麼畫。。。


我想捧友們看過那麼多的彩妝文 應該不陌生 也應該知道怎麼畫


所以。。。


就原諒我這個不專業的眼妝吧XD

 




 
反正白的一定是底層


在來就是由淺到深 畫上去就是了啦XD


畫完眼睛應該比較有神一點~


好啦 搜哩啦 這篇真的很不專業~


下一篇彩妝文 我發誓我會專業一點好嗎?!


PS 因為當時我在趕時間上班XDDDDDDDD  

 




 
第5步驟 給她畫上眼線吧


我適用MAC眼線筆畫的 超好畫這支筆 我愛的很


你看 畫上去 眼睛有比較深遂了吼?!


 




 
第6步驟 +上假睫毛


因為上班關係 不想太高調 所以我選了最自然最短款的


千提交叉7


現在這盒我都用來上班用了! 非常自然!! 




 
看吧看吧


帶上假睫毛後 眼睛瞬間變的好大好票釀 而且很自然喔!!!!


我真的好愛假睫毛 如果有天假睫毛從地球上消失 我會哭死的!!! 






 
第7步驟 擦上護唇膏


是蜜蜂爺爺的喔 超喜歡 而且微香微香好好聞XD 




 
第8步驟 塗上非常裸色的口紅


是ANNA SUI的喔!! 




 
第9步驟 加上唇蜜吧


也適用裸色系列的


是SHISEIDO的唷!!!





第10步驟 +上 紀凡希的腮紅


原諒我沒拍到= = !












就這樣10個步驟完了後 就OK了阿 是不是呢?


非常快速 前後大約5分鐘解決


是一個適合上班快要遲到 最快速的妝


而且我絕得快速的妝要畫好 就是一定要 掌握重點畫!!


因為沒有時間了 所以趕快掌握大重點畫吧!!






把頭髮放下來 要綁頭髮囉!


PS 我的頭髮已經快到腰了。。 好開心:D 






綁好馬尾 換好衣服




10分鐘解決 ~ 上班賺錢去!!!!!!!







 

從一個居家宅女 變成 一個打工小妹


我只花了10分鐘呀! 哈哈哈哈!!!! 














我的彩妝文結束。


有沒有很虛? (有


有沒有很不專業? (有


好啦 我都幫你們回答了


這篇是真的太不專業了 (去牆角劃圈圈~


拍謝啦


一來是我真的不擅長打彩妝文 這是我的第一次~~


二來是我在趕時間= = 上班時間快到了 一整個超趕!


原諒我了


下次不會的 我保重 XDDD





然後這篇跟捧友們宣達的重點就是


要快速完妝 就掌握大細節!


至於小細節。。。要去約會時候在掌握吧XDDD






AND 小炫耀一下 今天上班 來看病的客人一直說我皮膚好好 好漂亮XD


開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