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這麼非常不可理喻的到了最後一天

其實短短這幾天變化了很多事情


然後

我才深深感覺到~

幸好婚後...

本美女不用跟公婆住!!!



雖然這樣說有一點點自私

因為自己總是希望郭先生可以常常跟我爸媽接觸

然而郭先生也真的很努力當個準女婿

陪笑陪聊天陪吃東西都OK!




倒是我這個準媳婦~ 就做的有點二二六六~

夫家背景有著很多的事情

這不是三言兩語 也不是能說就可以說的



我只能說~

我的夫君 他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從小是爺爺奶奶阿伯伯母帶大的

這兩年多來 我很試著去認識 我的郭先生

我才發現

郭先生在這樣的背景環境下成長

居然還可以如此的好脾氣好個性好習性好特性

真的讓我謝天謝地謝眾神明的保佑

謝謝老天爺給我那麼棒那麼優秀準夫君


也讓我義無反顧的為他學習我必須學習的一切~

雖然男人真的是單細胞生物

但我家這個單細胞 至少是像海綿那樣受教的~

那就好了~ 



珍惜眼前擁有的一切 就可以得到幸福

尋尋覓覓 汲汲營營 

就這麼決定了

我這輩子 最後的依靠





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的考驗

努力撐起一個小家庭

有了共同的目標

一切很像偶像劇的那種甜蜜興奮期待心情

卻又很怕是自己計畫的太過美好~







當明天來臨

我們將擁有了一個新的身分


未來的這個半年會更加忙碌

有了這個身分

應該更要全心全意在事業上了




雖然到現在還沒有緊張的感覺出現

感覺就只是登記 換了張身分證…

但是又想到可以名正言順地成為真正的夫妻

心情又有點那麼的雀躍 期待~






目前半夜 心情有點亂有點鈍

可能是太晚了 倦了 累了 想睡了

腦袋細胞都已經拉上棉被睡覺去了

實在再擠不出那些感想了~




或許

當開始動工忙婚禮的瑣事

我才會真的認為自己要嫁了 

我才會真的確定自己是今年的準新娘~




總之

一切

有郭先生頂住

那就好了:)







明天開始

我是劉MIKI 也是劉美女 更是 郭太太 :)




現在心情不錯 沒有緊張擔心

單純記錄一下 最後一天單身的自己:)




我們會幸福

會一直幸福下去:)































 


下一張(熱鍵:c)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