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654.JPG

不知道是我太俗 還是真的不夠哈日~

順著喜餅街往前走

就這麼剛好看見這間喜餅店 "御倉屋"

一整個就是走日式風~

 

 

和郭先也就這樣順入進去參觀一下!

一入內

濃濃的日本味 真的讓我們有點快要入境隨俗的感覺~XD

真的有夠日本風的

連餅乾阿 外盒阿 都做得相當的日本化

也把消費群清楚的隔開來!

 

是阿~ 若是新人是哈日的 或是在日本認識的 或是中日世紀婚禮

反正只要跟"日本"有關係的 應該都會使用這一個喜餅吧!(笑

 

因為~實在太日本了 

整個日本得很徹底喔!!

 

連附上的DM 也一整個日本味很重!

試吃餅乾的外盒 理所當然也超日本的阿!

而且色彩用的非常的鮮豔

整個就是結合了中國的喜氣洋洋啊!

(印象中 日本婚禮不是都一路白到底嗎?XD

SAM_0655.JPG

這是這次的試吃餅乾

郭先生說 一看就非常的"日式化"

回到家 拍完照 郭先生隨手拆個來吃

我連忙問問什麼味道?

他非常直接的告訴我"好~日本的味道喔!!"

(聽到這個回答真想揍他!!

 

 

所以我也就拆了一個外表綠綠的餅乾來吃!

一咬後...

...

...

"真的很日式耶~~"我脫口而出!!

 

 

天啊! 整個就是很日本阿

濃濃的抹茶味

不像台灣本地抹茶那麼甜

微苦濃厚 一咬下去就感覺到~~我人現在是在日本境內嗎??

 

 

天啊~

郭先生你為什麼不是日本人!!(指

天啊~

如果我們是在日本認識的話就好了~~(天馬行空中

 

 

 

總之一整個就是讓我們感到很日化

瞬間好像穿了和服樣(竊笑!

SAM_0656.JPG

讓我為之一亮的 應該就是這個禮盒蛋糕塔!

整個超美的啊! 

店員說 開場前當作婚禮桌佈置

開場後 就趕緊請工作人員加工

謝客時 就可以化身為送禮糖果禮盒!

整個就是一物二用阿!

 

這個有讓我蠢蠢欲動!

但是一想到 這一個禮盒只能塞兩個糖果最多

我又打退堂鼓了!

(姊妹迷:兩個糖果? 連塞牙縫都不夠啊!!

 

SAM_0657.JPG

整個讓我大叫"卡哇伊~"(硬要日本一下 入境隨俗的我~

就是這個竹節包!!

也太可愛了吧!!! (姊妹們~請尖叫!!!

可愛到好像要私心買了這些送伴娘一人一個XD

(但看到價錢後我又縮了~ 若沒有訂這間店的喜餅 一個要原價250買)

天啊~~ 

我還是小資新娘一下 上網找好看的款式+內容物自己DIY好了><!

 

 

不過說真的

這個竹節包的實品

真的超級好看耐看 重點是質感也很好喔!

我以為只有空外包

結果裡面還有餅乾多個喔!!

(這一整個有大心到喔!

 

 

 

來看看樣式吧! 

SAM_0658.JPG

這一款會引起我的注意~ 絕對不是因為他是粉紅色!

(雖然真的有一部分是啦 哈哈

是因為當天另外一組新人 就是訂購這個喔!!

(已經到後面階段了…可以聽到他們在討論訂幾盒

所以引起我的好奇心

也就跟店員說我要看看此款式!

是真的很可愛~

很有日本小女生的味道!

我好愛他們的配色及插圖

整個就是洋溢著滿滿日本風阿~

郭先生應該很慶幸我沒有很"哈日"

不然我可能就在這間深深地淪陷了~~

 

 

SAM_0660.JPG

這一款就是我一進入這間店後眼睛為之一亮的款式

整個就是超級融化我的心!

而且外面還有個大啾啾蝴蝶結

一看到就會聯想到日本和服後面的大啾啾~

有沒有很"卡哇伊"~ 簡直是超級可愛的阿~(飛跑

而且這一款還有鑲金邊

一整個很貴氣奢糜 但又超級可愛!!

(如果郭先生是日本人 我就決定訂這一款了~~~

 

SAM_0661.JPG

這一款也是跟"大黑松小倆口"走一樣的消費路線

外面的提袋就是做個日本風格的包包提袋

看到DM上的樣式 就決定要店員介紹一下!

店員一拿過來後

我卻有一點點點的小失望~

因為~真的只是 "提袋"

質感還好

不會讓人家想要留下來帶出場重複使用的衝動><!

我一整個有小失望到阿!!

SAM_0662.JPG  

可是裡面的禮盒也是走我愛的粉紅色可愛路線

重點是日本文化整個很透徹

禮盒跟提袋也整個很有相呼應

若是拿來當喜餅送禮 

應該也會讓人覺得很大心

尤其是新人跟"日本"有任何關聯時XD!

 

 

 

雖然真的只是順路進去看看

可是真的讓我們有融化的感覺!

若是我和郭先生跟"日本"有關連

我想~ 我應該就會決定是這間了吧 哈哈!!!

 

 

 

 

 

 

 

Miki相關喜餅文:

 

 

♥♥♥美女新娘養成計畫 之 看喜餅(一)白木屋、郭元益、皇樓、大黑松小倆口

♥♥♥美女新娘養成計畫 之 看喜餅 "歐貝拉"

♥♥♥美女新娘養成計畫 之 看喜餅 "禮坊"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