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42.JPG  

話說我跟郭先生整個就是速度來著的

要嘛就一直拖拖拖~~

要嘛~就趕緊連兩日一下解決~

是的~沒錯!

看完了前四家後

(點我♥♥♥美女新娘養成計畫 之 看喜餅(一)白木屋、郭元益、皇樓、大黑松小倆口

隔天力馬在過去看剩的五家!

外加有前輩介紹的"歐貝拉"~

總之~第二天幾乎都是讓我目瞪口呆的喜餅店~~~

廢話不多說~切入主題吧!!

 

SAM_0638.JPG

我們這天先到了歐貝拉~

它算是一家麵包糕點店!

門口看進去 都是客人@@!

停好車入內後

裡面就是整個的香氣四溢 (郭先生說好香呀!)

客人很多 店員每個都看起來很忙碌~

我們看了一下喜餅區沒多久(真的不到兩分鐘

馬上就有店員來接待"請問您門市來看喜餅嗎?"

是的~

於是店員開始跟我們介紹

由於歐貝拉不是主打喜餅

所以喜餅樣式就只有兩種~

不過這兩種就足以讓我跟郭先生有投入它們懷抱的衝動XD

而且重點是! 

歐貝拉可以客製化~

可以幫我們免費加工謝卡鑲在喜餅盒上~

(好像拿原始檔給他們即可喔)

這整個有拉巄到我的心~

 

 

SAM_0639.JPG

 

離開時當然有試吃餅乾囉~

而且這些餅乾都在架上有在賣喔(跟甜點 蛋糕 麵包一起販售)

重點是歐貝拉好大心

這些糕點餅乾整個被郭先生瘋狂稱讚(還吃到忘記留給我享用

連我滿生期待的 愛心狀餅乾 也被郭先生拿去吃了!

郭先生說歐貝拉的喜餅整個很不一樣~ 感覺更有心~

害我現在看到照片就又要流口水!!

(下次去市區在過去歐貝拉單買一些回來吃吃看好了!!

 

 

SAM_0640.JPG

歐貝拉的商標就是這隻可愛的小熊~

這隻小熊真的無所不在~

禮盒上有 包裝上有 紙袋上也有喔!

一整個很可愛也很有幸福的感覺~

SAM_0641.JPG

這是歐貝拉喜餅兩種中的其中一種

店員表示 禮盒設計目前就兩款

但這兩款中 都各有四種的搭配

根據客人要的餅乾糕餅階級來選擇樣式~

金額越高當然餅乾的成本就越高~

上圖這款珠寶盒 是兩層的

下面愛心是做成蛋糕的樣子

(可中西合併 也可兩層都是西式) 

 

 

 

 

SAM_0642.JPG    

而另外這款 就整個有燒到我跟郭先生

因為它的造型真的很喜氣

不會很大 但是內容物很滿(兩層)

一整個很有幸福感覺 加上不誇大卻心意滿滿

上面的天鵝剛開始我誤認為是鳥兒(被郭先生笑翻了)

配上喜氣洋洋的紙袋(有請店員給我們看提供的紙袋 是紅色)

真的很搭很好看呢!

 

 

嗯!歐貝拉關於喜餅就只有這兩款

但是光是這兩款 就整個深入我和郭先生的心了!

 

我深深的~喜歡上那隻小熊~

 

 

SAM_0643.JPG  

要離開時

除了送了試吃餅乾及DM外

還有贈送這個高雄婚禮禮俗短片

店員說這片子是高雄市所提供的影片

說這個對新人很有幫助 也挺合用的~

 

這陣子有時間就來做功課一下囉~

 

 

 

然後真的發現

其實結婚一點也不難喔!

因為婚紗店 喜餅店 婚禮百貨 都可以接收到這種傳統習俗的訊息~

連六禮 十二禮等等 直接購買一整組即可?!

我的天啊~ 也太現代化了吧??!

 

不過換言之

真的覺得這樣的禮俗不能失傳才好

畢竟是中國的傳統阿XD

雖然~ 現在搶求快速 折現金

可是說真的

這些禮俗真的都好有學問喔!!!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