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37.JPG  

哈哈哈~ 打鐵趁熱

趕緊趁現在非常有意識的情況下

紀錄一下這四間喜餅店的小小筆記吧!!

 

 

話說上星期郭先生約我 這星期要看婚紗還是喜餅

因為我的瀏海還沒長長(目前咩咩頭)

因為我的哈士奇兒子毛也還沒長好~(沒錯 我想要讓跳入鏡~

所以我跟郭先生決定 先看"喜餅"

喜餅一定要分中西式

(沒辦法 我媽跟郭先生非常堅持 因為他們喜歡吃大餅!!

然而中式喜餅

我媽早就跟我們預告好了

他要選擇北港老字號有名的那間大餅

郭先生舉雙手贊同~(因為他們都覺得很好吃)

因此就剩下西式

西式喜餅就讓我跟郭先生自行決定

然而 郭先生說要把決定權給我(因為他已經選擇中式喜餅 西式要讓我選~

所以~我帶著準備吃肥肥的心情來到了這一天~

 

 

這天忙完其他瑣事都已經快八點了

趕緊出發到高雄的"喜餅街" (就中正路跟中山路的交叉口那附近)

停好車子後(車位真的不好找~

就順著路慢慢的逛囉!

 

 

第一間 就是 白木屋~

一入內是一位男生來接待的

感覺好像是新人or來支援的?

一問三不知@@!(都要回頭問櫃台裡的小姐後 才回答我們)

連喜餅的款式以及外包裝的樣子也不太曉得!

這讓我們有點兒小小的尷尬~

原本我很喜歡白木屋的新款式 是復古囍字風的三層禮盒~

可是詢問(這是磁鐵扣起來 還是外面有紙袋或是緞帶?)

此男生店員居然也不知道@@!

拿了DM後 也就這樣的說掰掰

SAM_0601.JPG

 

離開時 男店員有遞上DM

右邊那個是郭先生看見順便拿取的

拿取後 櫃台裡的小姐看見才解釋(是與白木屋有合作的鑽石戒指店

 

 

 

 

 

 

SAM_0603.JPG

那個復古囍字風三層禮盒 因為是新款 DM裡沒有

第二個喜歡的款式就是這個 "許願"

我喜歡他的顏色 藍的好美~

 

 

就這樣待不到十分鐘我們就離開了~

(沒有遞上試吃餅乾~ 這位男店員可能真的是新來的~)

 

 

 

SAM_0604.JPG

第二間 就是鼎鼎大名的郭元益 (聽說郭台銘跟現任妻子結婚時也是選這間的)

一入內 

裡面的客人很多

空間也很大

店員看起來也有點小忙~

上前繞了一圈~看了一下各式樣的喜餅

繞了一圈 就是沒有店員過來打招呼!!!

站在旁邊等接待 也等的有一點點點不開心 (至少來打個招呼嘛~

後來某店員終於看見我們了

才引領我們入座 拿茶及餅乾還有DM給我們

要我們先自己看~ 

然後就咻~的不見了?!

 

所以我們也只好邊看DM邊吃餅乾~

吃得有點兒寂寞

還是沒有店員來接待><

只好跟這間說掰掰~~

 

就在我們要離開時

有位比較好的店員上前來道歉

並入內拿了試吃餅乾給我們

跟我們說明實在太忙無法接待~

所以我們只好拿著試吃餅乾離開了這間~~

 

SAM_0605.JPG

 

試吃喜餅有兩盒 一盒是上圖的 "拉法頌"

店員小姐說這是手工喜餅 因此口感上會比較甜一點~

 

 

SAM_0606.JPG

第二盒就是郭元益本身的牌子(聽說是結合台灣的原料製造的)

回到家後小小試吃了一下 這盒喜餅也是走甜甜路線的~

 

ˋSAM_0607.JPG

郭元益的兩盒試吃餅乾 擺出來後 有點小壯觀~

我跟郭先生說 幸好後來那位女店員有緩解我對此間的態度

不然我真的會很失望地離開~~ 凹嗚~

 

來看看我喜歡的郭元益禮盒樣式吧XD

 SAM_0608.JPG

此款禮盒真的讓我大尖叫!!!

指名要郭先生就這盒了啦!!!

我可以想像我的姊妹拿到此款的雀躍感了

如果是我拿到 我一定會很開心到翻過去~

這真的太美太有現代感了!!

SAM_0609.JPG

它把此禮盒裡做成像女孩的化妝百寶箱

裡面有巧克力做成的口紅 餅乾做成的眼影 餅乾做成的粉餅

一整個就是專門供打女人的市場的阿!!!

SAM_0612.JPG

有沒有!!有沒有跟我依樣很心動?

是的 我超級心動的

雖然價錢真的很不美麗

可是我敢說此喜餅款式在我心底已經有個位子在了XD

 

SAM_0613.JPG

郭先生則是看上了這個東西~ (應該是果凍之類的

沒辦法 沒有店員來接待 我們也不知道這個是什麼XD

SAM_0614.JPG

這一款也是讓我跟郭先生一致點頭的款式

那個蝴蝶結整個好大方的可愛

整個是走甜美路線的阿!!

SAM_0615.JPG

此款根本就是走"視覺系"

單純覺得包得非常大氣及尊貴

可是我跟郭先生沒有心動耶XD (默默覺得這只是個小小噱頭XD

而且 我跟郭先生也不知道裡面內容物有哪些阿XDD

 

SAM_0616.JPG

這個是專門拍下來給郭先生的男人(小三 我跟他都互稱小賤人 郭的學長)

因為郭先生一看到此禮盒 就跟我說 這是他家男人喜歡的風格~ (洋酒風)

是啦 真的蠻像的XD

然後此DM又介紹此禮盒是專門幫"伴郎"設計的

所以如果有必要

我是可以同意郭先生訂這個禮盒送給伴郎的啦~

因為說真的 質感還不錯唷~

SAM_0617.JPG

 

此款禮盒是四層的禮物樣式

一整個走高調顯眼貴氣路線的!

 

 

 

SAM_0618.JPG

 

此款就比較舊款式

我記得我姐姐當年結婚(十年前) 就有類似這種款式的出現囉

所以此款就列入不考慮區~

 

SAM_0619.JPG

然後我說真的 喜餅店整個很大心

幾乎每家店裡的DM上都會有附上這種"訂婚&結婚資料表"

這讓現代年輕新人 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資訊耶!

像我跟郭先生就是到這天才知道什麼是六禮 十二禮XD

總之這些都是非常好的資訊(馬上都把它們收藏起來)

 

 

接下來就是皇樓 

 

 

SAM_0620.JPG

 

皇樓也算是老字號了

它們的花色款式 一看就知道是喜餅

整個禮盒都是喜氣洋洋的!

我想如果我帶我媽來 我媽應該會選這間吧XD

 

 

 

 

SAM_0621.JPG

 

這是皇樓的試吃餅乾

口味也是偏甜一點(廢話 因為是"甜食"阿

 

 

 

SAM_0622.JPG

這個是皇樓這陣子主打的超人氣款式!

 聽店員說 藝人NONO就是選此款喜餅喔!!

我是覺得他們的花色挺喜氣的

可惜袋子質感比較普通…

SAM_0623.JPG

此款也是走傳統感

手提的 不用在附紙袋 是挺方便的

SAM_0624.JPG

這款也有打動我心

沒辦法 我就很喜歡這種古典美 重點是還有他的流蘇及花花的造型~

 

SAM_0626.JPG

這一款也挺貴氣的

 

然後皇樓的服務態度是真的還挺不錯的耶~

我和郭先生一入內就安排我們座位 遞上茶

然後店員就一個個的拿喜餅過來給我們看+講解

而且居然還有迷你版禮盒(忘記拍了

 超級可愛的造型

店員說這是新郎給比較好的朋友(兄弟)的喜餅啦

(因為習俗上 好像男方不送餅的

可是之間已經有詢問老媽

老媽對這個不Care

因此我跟郭先生採用 "男女平等"

只要是我們的朋友 餅都一樣啦 不會因為男生那邊還是女生那邊顯得有差別

 

 

就這樣結束了皇樓 

 

 

 

SAM_0627.JPG  

再來就是大黑松小倆口 (也是這四間中我心中排名第一名的喜餅XD)

大黑松小倆口真的是走女孩路線的

一整個就是有對到我的胃口

一入內就有店員來接待

一樣就是坐在椅子上等店員推薦~  

 

SAM_0628.JPG

 

大黑松小倆口送的試吃餅乾 整個很"殺咪蘇"(阿莎力)

多到整個塞滿 一打開就爆出來~ 誠意十足喔!!

然而 大黑松小倆口 則是郭先生吃完有稱讚的一間喜餅店

他覺得此間的餅乾甜而不膩 且口味也挺特別的唷!

回到家打開來吃時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雖然說西式餅乾大同小異

可是真的有些餅乾吃了幾個後就會開始找水喝 且覺得好死甜

不過這間真的讓我們耳目一新喔!

(這也是我們想要選這間的原因之一)

 

SAM_0629.JPG

 

這一款整個就是讓我飛奔了好嘛!

他整個就是做一個包包的造型

重點是這個包包是非常有質感的喔!

(就是吃完可以當成一般外出包利用

一整個很實用啊!

心底有那麼悄悄想著(如果我收到這種喜餅 一定會開心到爆吧~

 

 

 

SAM_0630.JPG

 

有別於一般的喜餅造型 (一般的喜餅外包包 質感都一般般 純屬好看而已~

這個是質感好 而且實品會讓人家愛不釋手(對 就是我XD

 

 

SAM_0631.JPG

 

如果說上面那款是這天心中喜愛的第二名 那麼這款就是第一名了~

這一款除了燒到我外 也燒到了郭先生~

太古典美 太漂亮了好嗎!!!!!

而且長輩也應該很愛 訂婚時擺在上面跟禮俗放一起 也很搭!

重點是這一款(純西式) 他是真的木頭做的提把~

(中西式混搭的則是一般造型提把)

所以一整個就是超級有質感的阿!!!

 

SAM_0632.JPG

 

上面畫了個圈圈 就是西式款 (手把是木頭的 很有感覺

下方則是中西合併 提把就是一般般的(比較薄~好看用的)

 

 

 

SAM_0633.JPG

 

現在喜餅店都很大心

基本上若有滿三十盒以上(就是滿萬元) 就會送六禮盒

然後也可以免費租珠寶盒 喜糖小盒一比一送 等等

只能說 為了業績 能送的都拿出來送了XD

 

 

 

SAM_0634.JPG

 

這一款會拍起來純屬我私心喜歡粉紅色XD

此款粉的很喜氣很徹底很浪漫很有結婚的感覺~~

 

 

 

SAM_0636.JPG

 

大黑松小倆口真的是走女孩市場的!

你看看 你看看 每一款真的都讓我心癢癢~

(重點是它們包包的質感也都頗好的喔~會讓朋友願意重複使用~

 

就這樣我們也結束了這間的探訪

 

一離開此店 郭先生就猜中我的心"怎?你要這間了齁?"

有那麼明顯嗎XD

哈哈哈!

怎麼辦 我完全栽在大黑松小倆口上面了

 

 

心中滿是那個復古風的木頭手把禮盒 以及超繽紛的包包禮盒~

OKOK 幸好今天只有四間

(若一次全部看完 我想我真的會輝煞煞)

 

 

回程的路上

郭先生要我先打個分數

我當然直接給了大黑松小倆口

 

排名則是

大黑松>皇樓=郭元益>白木屋

 

 

 

接下來~ 繼續做功課!

隔天力馬把剩的 趕緊拜訪完畢!!!

 

然後堤外一下~

路過了結婚百貨 順便進去逛了一下

真的越來越有結婚的感覺了耶>///<

 

然後現在也太方便了吧

結婚不懂禮俗? 走一趟結婚百貨 或喜餅店 就會有人提供資訊了阿 XD

 

害我之前剛決定結婚時 一直窮緊張

(緊張覺得自己都不懂 一定會亂+忙翻)

現在一整個更安逸了~~

哈哈哈!!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