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診所日記 也不算日記


可以說是劉Miki搞笑診所日記來著的


是真的覺得很好笑!


想要給它紀錄一下


搞笑的事情可不是常常發生來著的


是吧?!!!!






今天中午下班時(星期六)


大家一邊牽車ㄧ邊聊著天


因為下午習慣性會去給人洗髮


所以通常前ㄧ天我就不洗了~


然後學姊得知我這陣子都兩天洗ㄧ次頭髮


就不能接受~~


因為他們覺得ㄧ天不洗頭 頭真的會癢!!


然後我當然要為自己辯解阿!!


非常理直氣壯的大聲回了學姊


太長洗頭髮 會破壞琺瑯質啦齁!!!


然後此話ㄧ說完


同事們開始大笑= =


我心吶悶~(阿是再笑三小??!


結果仔細思考剛剛的話


自己也笑了


會破壞琺瑯質咧!


難不成我的頭髮會長牙齒????!


真的很好笑耶!!!


是髮毛囊啦齁!!!!




快被自己給氣死= =!!!













然後我就想起前陣子下班時


因為我的車跟小森林的車ㄧ樣(都是CUXI


外觀顏色也很像(他是暗紅 我是桃紅


那天下班走出來後


我想都沒想 跨坐到車子


然後鑰匙插入準備要開引擎


結果怎麼開都開不了???!


同事學姐也看開始看著我


我心想"不會吧!我的車壞了的意思?!"


"齁!到底是怎樣啊!為捨不能開啦齁"


然後莫約20秒。。


(也就是轉了20秒依然動不了


我在仔細看這台車!!


殺咪!!!!!!!!!





這台車是小森林的!!是小森林的!!


我的車咧? 我的車在旁邊的旁邊。。



同事在旁邊看完了整場表演


笑到不行。。。



我到底在幹麻。。。。。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迷糊= =!


迷糊到連自己也都覺得很好笑ˊˋ


然後我真的很誇張的


居然沒有幫病患拔下物療片(懂得人會懂!


就送他離開!!


(物療片要連線才會連到物療機


做復建用的)


殺咪毀~~~~~


真的迷糊到受不了耶!!!!


幸好是物療片(沒有任何傷害性


寎患回去感覺背有東西


拔下才知道是物療片。。。


過幾天。。。再把它拿回診所給我們。。


我們才知道。。劉家妏小姐做了這個蠢事!








真的不能在迷糊了


我要專業點才是!!!!!!




加油!





大家笑笑就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