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越來越愛這一群同事了。


每個都兼具搞笑的特質


當然 包誇我= =






這次又鬧出了笑話


其實是自己也愛玩啦~




包紮完後

通常都要跟病患講說

"除非會癢 不然明天早上睡醒在拿掉!"這樣

當然

要對不同病患說出不ㄧ樣的內容語言

(有人聽台語 有人聽國語的





那一天。。。準備下班時


有ㄧ個男病患突然來包紮


是第一次來


所以ㄧ定要跟男病患衛教




由於已經要下班了 全部的同事都準備的差不多


就只差幫這個男病患包紮完就可以關門了



然後我忘記是誰幫男病患包紮


而我就站在旁邊對他衛教


"除非會癢 不然明天早上在拿掉~"


妹妹(還是哪個同事?


就搞笑對我說"講台語~"


我就再用台語講一次



講完後


妹妹變本加厲的說"那麼 講英文!!!"



OK阿 台式英文 我最會


我就這樣蹦出


"If you are 癢癢(台語發音),you can 拿下來 or 2moro morning"


全場笑翻


最好笑就是"癢癢" 台語發音喔 ㄐㄩㄣˇ ㄐㄩㄣˊ


那男病患原本正經八百不苟言笑


也被我這具破英文弄得笑出來XD


Dr.蕭在診間聽到 對我們說"拿下來是 take off"



我就更好笑的再講出一次


"If you are 癢癢(台語發音),you can take off or 2moro morning"



重點是 我講出來的英文 台味十足


全體笑翻了!!!!!!!!


我也覺得很北爛!




最近還來個更北爛的


"coffee tea or me?"

然後我自己在接

"no coffee no tea  only me!!!"


全場再次笑翻




好啦 我承認我就是耍寶來著的




還有遇到一些真的很貪小便宜到全部人都討厭的


我都會說

no have face的人來了!



重點是 同事聽的懂耶~~~


看來大家都習慣我的台式英文 不錯不錯





哈哈


前兩天學姊同事要我可以記下來


我就趕緊記了 不然有天會忘記:d




上班雖然好累


可是有這群搞笑的同事 就很開心:d


(可是我總覺得都是我在搞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