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中長篇鬼話故事,在去年暑假等待見習時間,在家裡創作而成的!

爾後,把他刊登在"台灣論壇",想不到居然瀏覽人數破萬破百回覆率

還有一堆死忠粉絲摧搞ˋ鼓勵!

然而,我還是選擇把重心放回無名,經過深深思考後,決定把它移過來!

雖然真的很不捨ˋ很感傷,但是我怕有一天我帶久沒登入台灣論壇,會就這麼消失掉

然後,當全部都po完後,會在創作,重點,也會再把台灣論壇之網址傳過來...

*************************

如果可以重來
那我寧願 這個暑假不要來……



* * *

宗華對我使了個眼色,隨即拿著這學期的最後一張考卷…離座向前繳交,我也隨即把包包整理好,重複方才他的動作,離開了教室。

他刁根菸在教室外的走廊旁,午後的暑意,縱使依然炎熱,卻因為期末考的結束而消暑不少,我如釋重負嘆了一氣,隨即走上前對他的動作表示深深的不滿:「吼~你明明知道我討厭你抽菸!」

  而他重複每次我講完此話的動作——把菸滅了,然後溫柔地摸摸我的頭對著我道:「好嘛~終於考完試了,想說輕鬆一下呀!既然…妳不喜歡,那我不抽就好了嘛!都暑假了,別又為了小事賴著脾氣!」

聽完,不自覺臉頰一紅,只對他吐了吐舌頭,搶走他手上的百香果汁,淡淡喝了一口,讓自己可以沉靜一下方才的用腦過度…

終於,終於暑假了,此時我只想回家好好的睡上一覺!這星期來睡覺的總時數用一隻手指頭就數的出來,我是真的累了……可是一想到等等是我們七勢力的聚會,在怎麼累也是不能缺席的!

「Oh!ya~我的暑假開始開演啦!哈哈哈哈!」我和宗華不約而同往聲音來源ˋ教室門口望去,是七勢力之一的大砲,正手舞足蹈的歡呼,顯然的,這三個月的假期,他也期待好久了呢!

隨後熊熊ˋ魏音ˋ芮芮ˋ阿建也都慢慢離開教室,與我們碰面!

最終等到鐘聲響起,才交卷出來的阿建,隨聲罵了聲:「幹」因為他晚出來不是因為太用功,而是他不小心睡著了!

  但是很快的,他就忘記此事!搭著大砲的肩,往聚會的場地出發,而其他人,包跨我四個也都跟著上前……魏音與芮芮討論著剛剛考試的慘狀,熊熊則是跟著宗華打屁,我走在宗偉旁邊,心裡卻沒有預期的放鬆,並不是期末考的慘狀所害,就感覺心裡悶悶的,好似這個暑假從頭到尾都不令人期待一樣,還有股感覺希望暑假別來…










****************


目前移回來,著重加以修改,若等不及之網友,可以自行去台灣論壇找!

但是還是記得回來比較好,因為我已把重心放回來囉^^!

看待大家回應,在慎重思考,這樣決定是否對錯...


感恩不盡!



                    
                    若喜歡,請給個推,我會更加努力修改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