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諸事不順


真的好誇張




先是眼睛痛


然後要回林園看醫生


結果發生車禍


然後回宿舍後


犯了小人


我一時氣憤


筆電被我弄壞了







整個很衰


不知道自己這陣子到底怎麼了?


做任何事情都不順


一直做錯





現在沒有筆電(用別人的來PO一下)


傷口還是很痛 


MAY一幫我換藥


我就會像殺豬一樣狂亂叫


是真的好痛


尤其是雙氧水和皮膚相見歡的時候


真的會令人罵髒話!











電腦壞了


打給媽媽


老實以告


並且跟我媽說 我最近好不順


媽說 只好回家時去改運







原本不敢跟爸說


後來媽幫我告訴爸


爸沒罵我


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眼睛還是很痛 回林園在看醫生


電腦就拿回林園 修理





沒有罵我  我整個好內疚 


這陣子 破財又傷身


好誇張。。。





明天要回林園一趟


因為家裡二樓要改建


我需要回去把東西都整理上去三樓





所以我要回去…




讓一切悲傷都止步好不好?


星期五 金桔回來


希望看到他後


什麼都雨過天晴了


那就好了








老天。。。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