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狂PO文章


可能是想發洩一下孤單吧...












這陣子 一直在整理東西


因為家裡要大翻修!




妹要一個人睡三樓!!!


我卻要和爸媽睡在二樓


我不想啊!


我在家是夜貓子吶!


很喜歡半夜聽音樂 玩電腦 想事情


講電話 自HIGH


如果和爸媽睡在二樓


那我該怎麼辦?




爸媽一定三不五時關心我一下


我不要~




妹通常11點就上床睡覺


頂多在看的電視


為什麼要和我搶三樓大房間








原本抱一絲希望對妹說:


那電腦就放在我房間啊!(理直氣壯)


結果我妹連甩也不甩的說:


哼~爸說要買一台新的給我咧!(得意)!






我整個囧了...






真的不要 真的不要 


我要睡三樓







而且我東西多到嚇死人


還有 我喜歡安靜的在房間做自己的事





拜託~




讓我睡三樓啦!!!!!







算我求你了~~




給我三樓的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