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ˋ


我的筆電


對不起麻!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ˊ0ˋ


我發誓


下次就算在怎麼氣 也不會拿你當出氣筒


你一定還在生氣


所以鬧了脾氣 到現在還不讓我正常使用。。。






對不起麻!


星期三回家吃拜拜


決定帶你回娘家


把你重新整修






這兩年多的照片ˋ回憶ˋ音樂ˋ還有我打的小說


都飛了





但我不生氣


我只要你好


你康復後


我一定會更加疼惜你




讓我們從新紀錄回憶好不好?





拜託別鬧脾氣了


我知道錯了


原諒我~




讓我下星期就有你


我求你了ˋˋ





我那麼愛你ˋˋ


你是我的小老婆


別再鬧脾氣了 秀秀啦~~







我不再兇你打你了


只要你再度回到我身邊~




我願意和你重新開始:)





一定要好歐歐歐歐





不惜代價 要你康復


這兩星期 帶著你奔波


找了好多醫院  


最後 我還是把你送回娘家比較快





所以 你一定要健康起來


好不好?








現在是用同學電腦PO一下








沒有電腦的生活


真的好痛苦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