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沒有他


但不能沒有妳們____By May





彼此的友誼渡過了六載


這些日子


我們身邊換了幾任情人?


這些日子


ㄧ起哭了幾次?


這些日子


為了彼此瘋狂了幾次?


歷歷在目


當時在宿舍 彼此相見的時間 遠遠多過於男人


過了六年


當初的男伴 如今已經換了幾個


唯一不變的 唯一不離不棄的


就是你們在身旁的陪伴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最私密的只有彼此的秘密


每次約會嘰嘰喳喳吵個不停


任何八卦任何近況 都可以讓我們笑開懷的討論


此時想到了非常有名的"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很多東西

沒辦法跟情人分享


很多時候

姐妹比情人還要來的懂自己心底的感受



當受委曲 累了 倦了

宣洩給你們聽 就好像睡上一場無憂慮的覺般

好快活 好開心 好放鬆



總是不吝嗇的給予陪伴

有你們的日子

總是歡笑連連



該怎麼去描述這種感受

明明你們就是如此重要

卻總是因為有了新歡 熱戀甜蜜期時不小心忘了彼此


明明你們就是如此的重要

卻可以好些日子沒有聯絡 但心還是在一塊兒的


明明你們就是如此的重要

卻有時氣呼呼的彼此見色忘友!!!!






這六年來


謝謝你們陪伴著我


有你們 真的 真的很好


我永遠都記得


當我ㄧ個人哭的淅瀝嘩啦時

May抱著我 也跟著掉了淚



我永遠都記得

當我無助難過時

你們是怎麼陪伴著我的



我永遠都記得

當我忍受愛情的背叛 大哭崩潰的時候

鳳梨那時還說要馬上跑來林園找我




我永遠都記得

當我受不了愛情的殘酷 喝酒買醉的時候

董咩背著醉醺醺的我 從輔英山下走到二宿宿舍





我永遠都記得

當我每次陷入熱戀 沉浸在愛情的美麗的時候

雖然你們嘴巴總愛說我見色忘友 卻還是真心的要我幸福




我永遠都記得

在我20歲生日party上 那陣子好煩好累好悶

不論你們怎麼問 我都不講 自己吸收

但你們送上來的卡片 讓我真的飆淚

只有簡單的"我們ㄧ直都在  我們支持你"

就足以讓我感動到現在想到還可以眼匡泛紅




我永遠都記得

我這個3c白痴要買GPS送情人

什麼都不懂

你們卻二話不說答應陪我去3C街當軍師




我永遠都記得

當我最無助最徬徨最需要友情陪伴時

你們總是無私的包容著我 支持著我



我不是一個友善的朋友

我不是一個人見人愛的朋友

我不是一個以和為貴的慈善家

我很容易跟任何人吵架、鬧脾氣

我有脾氣 我傻理傻氣 我說話常不經大腦

我常做錯事情 我常不是故意的說錯話

我常常刀子口豆腐心


可是你們總是依然陪在我身邊

幫我打點好 教會我好多



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回饋你們

只有最真誠的友情



我永遠都記得專一在May寢室時的那ㄧ次

我永遠都記得May擺脫所有道牆
       決定跟初戀畫下句點的那個晚上

我永遠都記得
    那天二技統測公佈上榜學校後的在隔壁教室的may



我可以給你們的

就是最真誠的友情 最真誠的愛


你們是如此的重要


都還記得稚嫩的我們傻傻的規劃著未來的模樣


都還記得只想玩樂的我們 一起翹課只為了去逛街


都還記得為了可以順利all pass ㄧ起挑燈看書到日出的我們


都還記得我們每ㄧ次的冷戰 吵架 和好


每次囊囊不想在理妳了

最後還是捨不得彼此  和好如初



從每天碰面 到現在不同學校

距離變長了 通話變少了 碰面難了

可是我怎麼感覺到我們的心似乎更靠近了?





人生能夠有多少個知己?


人生能夠有多少不計較利益關係的好友?


很慶幸我有了你們



你們是我的後盾 我最大的支持力量


有你們的陪伴


就有力量往前衝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ㄧ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世界對我太瘋狂

這ㄧ路上有你 我變的堅強


我們的歌 陪你等天亮

陪了我們三年 這首歌






我可以沒有情人


但不能沒有妳們


我的姐妹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