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現在


無時無刻 我都想著出車禍那個情節


怎麼 怎麼也忘不了






後來冷靜思考


好像是注定的


注定這場車禍會發生


注定我們躲不過。。。






1: 我們發生車禍的那個十字路口


暑假時


媽的朋友(五人一台車)


在那邊發生車禍 兩死三傷!!!


一樣的地點 一樣的十字路口。。。





2: 和鳳梨借車時 


事後和鳳梨在聊 


他說 他一聽到我要借車


他就覺得 我們會不會出車禍?


結果 我們就真的出車禍了?




3: 開班會時 我向班導說


我可不可以提早走 因為要看醫生


班導回我一句:


不行~ 這段時間你出意外怎麼辦?


結果 我們真的出意外了!






事後講給頭頭他們聽


他們說


或許那個時候就有暗示要我別去了


結果 我還是硬要去!!






4: 在醫院 媽來後


我心情有比較平復時


媽說 他從中午 眼皮 就一直跳


一直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結果 我們真的發生什麼事了!




5: 晚上和金桔睡前電話


他說: 他從中午 眼皮就一直跳


我一聽 馬上把媽說的事講出來…


兩個愛我的人 一個在北 一個在南


眼皮不約而同的跳動


是不是 真的是注定的?






6: 昨天早上


在上課時 我頭 瞬間(是瞬間喔)


暈的好誇張


我還問點點和雅均: 是不是在地震


她們說沒有 要我休息一下


然後一個早上


我心情都很不好


沒有理由的不好


就悶悶的 煩躁的 很容易生氣的樣子


我不疑有他


覺得是大姨媽作怪…





那 是大姨媽作怪


還是已經有提醒我 要我別回去?








原本計畫要去鳳山看眼科


但我卻一直執意要回林園看


想要順便回家拿個東西






結果 居然發生車禍。。。






這一連串的事情


是巧合


還是  注定的?




真的很玄 我覺得




希望是巧合


沒事了 沒事了就好




去收驚時


那個阿婆跟我媽說 我被嚇得很嚴重


還說我犯太歲(屬馬)


問我媽有沒有安太歲 我媽說 當然有阿


阿婆回說 我今年 就是會有劫數阿


大事化小 小事不一定躲得過= =







總之 


沒事就好





臉部兩個擦傷


別破相 拜託~


然後右腳後受傷


左肩榜最嚴重 沒力 黑青一大跨 還有擦傷


左手臂關節 也擦傷


整個無力




幸好 真的沒怎樣 都是小傷




或許是上天懲罰我不乖


或是懲罰我最近太快樂了= =



但真的很謝謝上天


謝謝上天 


這個小懲罰 我學到教訓了




還有一點


真的 安全帽真的很重要


不要嫌麻煩


一定要帶


是安全帽救了我和董咩



沒有安全帽


我現在真的是在太平間了





還有 或許是自己的意志力堅強




那時頭著地後


我眼睛快閉上了 


什麼都已經忘記


忘記我在幹嘛 我是誰 我回林園的目的


我只知道我快要睡著



但我不知怎麼的


我用盡全身力量告訴自己


別睡 睡了就完了 別睡


我要自己起身 要自己確定董咩都沒事。。




幸好 真的沒事




謝謝老天




下次 我會更注意自己的安全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