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這輩子


離死亡那麼近的一天…






眼睛從星期六 紅 痛 


今天決定要回林園看醫生


董咩(他是girl)騎摩托車陪我回去






一路上 我唱歌 他沒有騎很快




很快的 我們到了林園



到了要進外婆家的那個路口


董咩在和我聊天


一個不注意


我看到那個阿桑騎車出來


我大叫: 小心!!!




但是 已經來不及了


我們一起飛了出去





腦中一片空白


只知道我是頭先著地


當我躺在地上時


我瞬間忘記了一切


忘記為什麼要回林園的目的


忘記我到底在幹嘛




我以為我快要死了


快要離開這個世界了


就在快要閉上眼睛時


我告訴自己 別閉 別閉


用盡了全身的力量


我爬了起來



不顧自己全身擦傷 痛得要命


我起身


找尋董咩


把董咩拉了起來


我嚇到




董咩整個臉 都是血


我無法想像 我們會有什麼後果


我問他: 董咩 你有沒有怎麼樣?


他搖搖頭 可是他開始步態不穩


我連忙把那個 阿桑拉了起來




開始使命的求他


別報警 拜託 別報警


一報警事情會無法收拾



那個阿桑 開始埋怨 


說他的手好痛好痛 舉不起來



漸漸的 旁觀者越來越多


大家合力把摩托車移到旁邊




我看著董咩 我好慌


心裡好多好多道歉


董咩一直說他沒事 還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我真的好慌


看得董咩臉上的血


我求上天  董咩千萬不要有事







然後救護車來了


我們被帶上車


我連忙打給媽


然後我開始哭 


哭到醫院 





好多記憶瞬間忘記


我只知道事情嚴重了


我只知道我們犯錯了


我心裡好慌 好無助 只能一直哭 一直哭



整個急診室 都是我的哭聲


我像個小孩子一樣 哭到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看著旁邊的董咩


我一直對著董咩說: 對不起 對不起


你不要有事 不要有事



董咩起身 走了過來 抱著我


擦了我的眼淚


對我說: 你要我沒事 我就沒事


不準再說對不起 不準!





我好無助 好害怕他的頭會很嚴重


問著他: 頭會不會暈


董咩搖頭 


後來護士姐姐帶去照X—ray





只剩我一個人 我繼續哭


志工阿姨過來安慰我


問我讀哪 讀什麼科系


一知道我讀輔英護理科


她們笑我 


說我是讀護理的 還哭成這樣


還說 這裡很多我學姐



結果我也不知道哪門子不對


對志工阿姨說: 學姐都會欺負學妹~~


(然後大哭!!!!)


志工阿姨們哭笑不得


護士姐姐幫我擦藥 評估 安慰我


但是我就是一直哭





後來警察來了


他對著我問一些基本資料


我一邊哭一邊問他說:


要罰多少? (一邊哭喔)


他說: 一萬二


我又哭:


我們會不會有事?


他回: 不會!


我還是哭


結果警察有點受不了我


對我說:


你在哭 帶你回派出所喔!


此話一說 我哭得更大聲!




我想起小時候 我超怕警察


一看到警察 就會躲起來


而警察都會開玩笑說 在哭帶你回派出所


我就會哭得更用力 更用力





我瞬間好像回到小時候




警察哭笑不得


做完基本資料


媽來了


我抱著媽 又開始哭:


媽~ 不要罵我~ (哭)


我媽抱著我:


罵你什麼? 有沒有怎樣?




我一邊哭 一邊講事發經過


後來董咩回來



因為流很多血


他要縫針


又被帶進去縫針





我媽安慰我


然後和醫生ˋ警察ˋ護士討論事情




我躺在床上 眼淚不停的流


好無助 好恐慌



最後那個阿桑


一點事情都沒有!!!!!!




但是我跟董咩卻那麼嚴重= =
















整間急診室 都是我的哭聲


但是還不足以讓我發洩= =



















打電話 


他沒接 再忙


我哭得更用力


好似今年的不愉快一起哭掉算了







後來 回到家


我休息了一下





他回撥




才剛回復的情緒


又瓦解  一邊哭 一邊發洩 一邊講經過




他解釋 不能接電話 


一看到我的簡訊


(我傳: 我出車禍了)



連忙打給我




後來他還是好忙


我讓他去




自己一個人在房間


一邊哭 一邊回想剛剛的一切




身體 真的好痛


心理 真的好慌 好無助





仔細回想


如果不是有安全帽


說不定


我現在人在太平間


因為我是頭先著地


我差點以為我會死掉




如果我死掉了呢?!


第一次覺得自己離死亡那麼的近!





如果不是有安全帽


說不定


董咩也會更嚴重


因為他說 摩托車壓著他的頭






真的 謝謝有安全帽



不然 今天會是我的忌日了









我哭得真的好誇張



回宿 講給may聽


她們笑到無法自拔= =









原來 腦中一片空白 是這麼樣子來的










幸好


我們都沒事了



謝謝老天


謝謝一切







還有 真的是魔咒



在一個月的前一天


發生這種事




真的是魔咒





但是熬過了


我們明天一定 會更好




厄運 連同這次 一起離開




好運來吧









左手無力 全身好痛 眼睛紅 痛


大姨媽又來報到 大血崩



這兩天 諸事不順




魔咒解除


一切重新開始













慶幸我還活著!





董咩


謝謝你  你好好的休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